韓妞被騙吃「雞佛」可許願!吞7顆閉眼禱告 網笑死:以為在看七龍珠
南韓YouTuber章魚(圖左)與志水(圖右),一同品嚐雞佛,兩人吃完7顆後還閉眼許願,差點笑死觀看的網友。(圖/翻攝「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俗稱「雞腰子」的雞佛,因口感軟嫩,配上麻油烹煮後風味極佳,受不少饕客們所喜愛,在香港、廣東、台灣相當出名,連外國遊客也會聞名來嚐鮮。喜愛台灣文化與美食的YouTuber章魚,近日邀請同樣來自南韓的志水,兩人一起逛桃園觀光夜市,吃了蔥油餅、香腸、豆花等美食,最後去麻油雞店品嚐雞佛,章魚開玩笑說吃7顆就可以許願,結果天真的志水信以為真,毫不猶豫的吃完7顆雞佛,然後默默的合手閉眼許願,笑翻一片網友,還以為在看《七龍珠》。

更多新聞: 半夜只能叫外送!南韓宵夜價格貴、不方便 她崩喊:羨慕台灣夜市

南韓YouTuber章魚,近日邀請同為YouTuber的志水,兩人一起相約逛桃園觀光夜市,依序品嚐了炸蛋蔥油餅、香腸、豆花、菱角。志水形容炸彈蔥油餅吃起來口感酥脆,跟一般外面賣的都不同;吃到豆花時也瞪大了眼睛,並用台語說出「真好吃」;吃菱角時雖然外型上狠特別,但是口味上卻很熟悉,被志水形容有「栗子」的味道。


韓妞被友騙吃「雞佛」可許願!吞7顆閉眼禱告 網笑:以為在看七龍珠
章魚(圖左)騙志水(圖右)吃完7顆雞佛可以許願,結果對方真的相信。(圖/翻攝「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」YouTube)
兩人來到了麻油雞店,準備試吃看看麻油雞佛,殊不知這其實是章魚準備的陷阱,想測試志水吃到雞佛的反應,並騙她說吃下7顆就可以許願,沒想到志水信以為真,一口接一口的將雞佛往嘴裡送,她形容口感軟軟,很像在吃魚卵,外觀看起來則像水氣球一樣Q彈。當章魚已經吃到流淚,因為腥味、口感開始皺眉時,志水仍面不改色繼續品嚐,吃完7顆雞佛後,還真的合手、閉眼睛開始許願,一旁的章魚也配合的閉起眼許願,兩人可愛、呆萌的模樣笑翻一片網友。
韓妞被友騙吃「雞佛」可許願!吞7顆閉眼禱告 網笑:以為在看七龍珠
吃完的兩人,默默閉眼、合手許願,天真可愛模樣笑翻一片網友。(圖/翻攝「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」YouTube)
粉絲在影片下方留言,「以為在看七龍珠」、「這集真的是我看過最好笑的,『雞龍珠』,我寧願吃炸龍珠就好」、「哈哈哈哈,什麼啦!吃七顆可以許願?蒐集七顆龍珠?」、「召喚…黑骨雞」、「一步步照著劇本走,章魚好壞~結果...很棒」。

更多新聞: 墨西哥男來台創業賣捲餅!客人試吃餐點臉色大變 剛咬就當面往地上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