袁艾菲結婚4週年!老公被問「介意有異性閨蜜?」 回答網狂誇:好成熟
袁艾菲與相識10年的老公「老魚」結婚邁入四周年,近期分享兩人對於彼此的想法。(圖/翻攝「袁艾菲 AiFei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女星袁艾菲與相識10年的老公「老魚」於2019年結婚,時常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兩人甜蜜生活。兩人今年結婚滿4年,近日合體在YouTube頻道上,錄製一問二答影片,分享結婚四周年的生活,與對彼此的想法。當老魚被問到是否介意袁艾菲有男閨蜜,大方表示雖然會不舒服,但不會阻止,高EQ的回答讓網友讚爆。

更多新聞: 袁艾菲新家獲巴黎設計獎!室內藏1亮點 網喊實至名歸:讚嘆都來不及

在問到夫妻之間,是否能夠有屬於自己的秘密時,袁艾菲認為是沒問題的,也表示,儘管彼此都知道手機密碼,但也不會查看手機,讓對方保有隱私。老魚也說,只要不影響未來的關係,來電或訊息也不會閃躲的話,兩人之間有秘密無所謂。

袁艾菲結婚4週年!老公被問能否容忍有異性閨蜜 1回答讓網讚:好成熟
袁艾菲表示,儘管夫妻之間都知道彼此的手機密碼,但不會特別去查看。(圖/翻攝「袁艾菲 AiFei」YouTube)
其中,但談論是否容許另一半有異性閨蜜時,老魚坦承會不會舒服,但是不會阻止。倘若他也認識、並能夠信任對方,是能接受袁艾菲有異性朋友。老魚也表示,如果是單獨吃飯看電影,或是一起出去過夜的話,他可能就無法接受;若偶爾和異性好友傳訊息聊天,有事的時候給予關心,是沒問題的。他認為,雙方其中一人若有心想出軌,或做什麼壞事,一定會有辦法,不能每次都杜絕得了,但他非常信任袁艾菲。
袁艾菲結婚4週年!老公被問能否容忍有異性閨蜜 1回答讓網讚:好成熟
老魚認為,袁艾菲可以有異性朋友,但單獨出門就無法接受。(圖/翻攝「袁艾菲 AiFei」YouTube)
問答尾聲,老魚還笑說以為兩人會吵起來,結果並沒有,也希望每年,都可以和袁艾菲拍回顧。網友看影片後也表示,「互動真的很良好,很期望能有像你們這樣,有趣又成熟的伴侶關係」、「真的喜歡你們的相處之道」、「根本默契考驗講出來都一樣、「很喜歡你們的互動模式」。

更多新聞: 比《初戀》更催淚!袁艾菲帥尪曝「10年追愛史」 網敲碗:Netflix快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