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悔太晚做!38歲袁艾菲轉念凍胚 排卵針插不進肚皮遭尪笑「老豬皮」
袁艾菲和老魚因年齡較大,雖然不急著生小孩,但仍決定先凍胚,並與粉絲們分享取卵、凍胚過程。(圖/翻攝「袁艾菲 AiFei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今年38歲的藝人「袁艾菲」,與相識的10年的「老魚」,經歷分分合合後,終於在2019年結婚,兩人一直被問到何時要生小孩,他們表示,還想要多習慣一下兩人世界,但因年齡較大,決定去做凍卵、凍精,將良好基因保存。袁艾菲打排卵針時,針頭一度打不進去,被老公調侃:「天啊!我在戳什麼老豬皮」,逗得她哈哈大笑。

更多新聞: 剛畢業年薪就破750萬!台灣人在美當「AI科學家」 學霸經歷公開網佩服


袁艾菲因高齡決定凍卵 打排卵針遭老公笑「老豬皮」
袁艾菲分享打排卵針經驗,過程中由於針頭戳不進去,而被老公笑是「老豬皮」。(圖/翻攝「袁艾菲 AiFei」YouTube)

袁艾菲表示自己因年齡偏大,加上看到身邊高齡產婦,在懷孕時的辛苦,決定趁卵巢還健康時,將卵子保存起來。過程中會抽血、打排卵針、取卵,老公看到袁艾菲每天辛苦的打針,充滿著不捨,針戳不進去時,為了緩解緊張感,袁艾菲老公還調侃她是老豬皮,她也不甘示弱的表示,是膠原蛋白還很厚的證明。輪到老公取精時,袁艾菲本想偷看過程,但當時她要接受取卵手術,整個人處於麻醉狀態,讓她覺得可惜。他們也建議,若超過30歲,且有穩定想結婚的伴侶,卻不想太早生小孩的人,可以了解一下相關的知識,及早規劃。


更多新聞: 面試有錢領!台正妹在韓求職超衝擊 半導體公司問「這題目」讓她傻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