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聽就學會!7歲萌妹推新單曲《ㄅㄆㄇ 注音歌》 旋律洗腦超難忘
年僅7歲的Ariel蕭莉兒,擁有天籟般的歌聲,還會自彈自唱,近日推出洗腦新單曲,幫助國小新鮮人輕鬆學習注音。(圖/翻攝「Ariel Hsiao蕭莉兒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今年7歲的Ariel蕭莉兒,天生擁有一副好歌喉,而她的爸爸是音樂製作人,從小就讓她生活在音樂中,因此不僅會唱歌,還會彈琴,甚至在2歲時,就推出第一首個人單曲,自彈自唱功力了得。最近,為了即將要上國小一年級的蕭莉兒,爸爸便寫了一首歌送給她,歌詞中結合注音教材內容,簡單又洗腦的旋律,讓人一聽就停不下來。

更多新聞: 為何中國配偶離開祖國就狂誇台灣?他揭流量密碼:台灣的好眾人皆知


7歲童自彈自唱實力超強 結合注音推最新洗腦歌曲
蕭莉兒的爸爸結合注音教材,創作一首歌送給她當禮物,超洗腦的旋律讓人一聽就停不下來。(圖/翻攝「Ariel Hsiao蕭莉兒」YouTube)


這首《ㄅㄆㄇ 注音歌》是Ariel蕭莉兒的第9支單曲,爸爸為了讓蕭莉兒學好注音,也幫助其他同樣在學習的孩子們,將歌曲設計成簡單易唱、洗腦的旋律,讓人一聽就朗朗上口,甚至邀請曾與金曲獎歌手「陳奕迅」、「田馥甄」、「徐佳瑩」合作過,實力超強的小提琴手「盧思蒨」一同演奏,精彩展現歌曲的樣貌。


更多新聞: 居家益蟲也能吃?瘋男捉「蚰蜒」油炸料理 一嚐驚艷:肉質鮮甜堪比甜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