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連杰驚喜現身祝賀楊紫瓊封后!59歲功夫皇帝「皺紋面容」意外流出
李連杰在楊紫瓊獲得奧斯卡影后之後,立刻趕往現場表達恭賀。(圖/楊紫瓊IG@michelleyeoh_official(左)、翻攝自向太@微博(右)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於13日順利落幕,影星楊紫瓊(Michelle Yeoh)不負眾望摘下「最佳女主角」的殊榮,成為歷史上第一位亞裔奧斯卡影后,許多與楊紫瓊相同在海外拚搏的亞裔演員,也爭相在她得獎之後發文祝賀,中國知名武打巨星李連杰更是直接到場恭賀楊紫瓊,2人合照的珍貴畫面也隨之在網路上曝光。

更多新聞: 60歲楊紫瓊紅毯造型大翻車!緊身黑裙攀「貴氣巨龍」網困惑:怎有炸蝦?


李連杰「激動緊擁」狂賀楊紫瓊封后!59歲功夫皇帝「真實現況」意外曝光
楊紫瓊以《媽的多重宇宙》的演出奪下奧斯卡影后寶座。(圖/翻攝自楊紫瓊IG@michelleyeoh_official)

國際影星楊紫瓊以《媽的多重宇宙》的演出奪下奧斯卡影后寶座,許多亞裔演員都特地發文恭賀,中國武打明星李連杰更是直接到場與楊紫瓊親自祝賀這歷史性一刻,13日藝人向太(陳蘭)在微博發文貼出3張李連杰與楊紫瓊的合照,並表示:「我真心誠意的祝賀好友楊紫瓊是第一位華人女孩,在奧斯卡金像獎拿到最佳女主角獎。」,她說明照片是李連杰和乾女兒Jane(李連杰大女兒)代替自己到場祝賀並擁抱影后的畫面。


李連杰「激動緊擁」狂賀楊紫瓊封后!59歲功夫皇帝「真實現況」意外曝光
李連杰(左二)帶著大女兒(左一)去見剛得獎的楊紫瓊(左三),拍下溫馨的祝賀照片。(圖/翻攝自向太@微博)

從向太分享的3張照片,可以看到低調戴著帽子與黑色圓框眼鏡的李連杰,伸手攬住穿著白紗禮服的楊紫瓊,在他右側的則是自己的大女兒Jane,而在楊紫瓊左邊的男子則是楊紫瓊的男友法拉利執行長陶德(Jean Todt),4人合影的場面看起來十分溫馨,在另外一張照片中,還可看到李連杰開心抱住楊紫瓊,深深給予祝賀的動人場面,李連杰的心情似乎非常激動,臉上也掛著大大笑容。

李連杰「激動緊擁」狂賀楊紫瓊封后!59歲功夫皇帝「真實現況」意外曝光
李連杰激動緊擁住楊紫瓊,臉上大大的笑容說明他的心情。(圖/翻攝自向太@微博)

事實上,楊紫瓊曾與李連杰多次合作,包括電影《太極張三豐》、《神鬼傳奇3》,楊紫瓊也曾客串電影《霍元甲》,2人有著深厚友誼,他們在過去,同為第一線打拚的武打明星,共享許多不為人知的辛酸,而這次楊紫瓊奪下奧斯卡影后的殊榮,更讓李連杰興奮地衝第一、向楊紫瓊表達自己的恭賀之情。

更多新聞: 楊紫瓊加入!奧斯卡「3影后3色」並肩合影太震撼…網淚讚:歷史瞬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