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營選策會傅崐萁、李全教入列 民進黨諷「金權賄報名師保證班」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國民黨中常會昨天(15日)日通過「中央選戰策略會報」,成員包括含賄選被判刑的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、因炒股案入獄的傅崐萁,民進黨諷刺,這10人名單根本是違法亂紀的金權賄報,而且還是名師保證班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小三通擴大實施3/25上路! 陸委會:國人、中配皆可搭乘

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志豪說,「這個『會』報就變成『賄』選的賄,當中的成員簡直就是名師保證班。」

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成立,民進黨中央狠酸,還嗆陣容根本是違法亂紀的名師保證班。

藍營選策會傅崐萁、李全教入列 民進黨諷「金權賄報名師保證班」

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志豪說,「成員有誰理財鴻劉政鴻,問台三線是哪三條線的,三條姨黃昭順,還有仇視財政部長的,仇女宗曾銘宗,還有回扣王黃健庭,打虎哥周錫瑋,包括炒股王傅崐萁,李全教行賄哥。」

每個人都有綽號,翻開國民黨選策會的爭議名單,擔任召集人的黃健庭曾因幫助逃漏稅,被判刑2個月。傅崐萁2018年因為合機股票案違反證交法,被判刑8個月,縣長職務被解除,入獄服刑。2020年又因炒股案被判刑2年10個月。李全教因賄選案,被判議員當選無效,還因議長賄選案,被判刑9個月。而劉政鴻擔任苗栗縣長期間,因為縣府債務大幅攀升遭到監察院彈劾,另外,黃昭順曾被爆出搶打疫苗,擔任立委前間,經典言論尤其令人難忘。

藍營選策會傅崐萁、李全教入列 民進黨諷「金權賄報名師保證班」

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志豪說,「朱立倫主席你一手主導的這10人名單,簡直是從中央到地方,一起向下沉淪,原來這份名單裡面是在比誰的刑期長,誰的犯罪以及誰的爭議多。」

民進黨提出質疑,這份名單恐怕讓聲稱反黑金高標準的國民黨,很難向社會交代。

更多新聞: 藍營批賴清德沒解決「五缺」 民進黨回嗆:睜眼說瞎話只會噴政治口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