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雪芙趴床「狠壓」洩胸前1亮點 34歲童顏自拍照1.9萬人瘋看
郭雪芙日前曬出趴床照,勾人眼神電暈大批粉絲。(圖/翻攝自郭雪芙 IG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34歲女星郭雪芙曾為女子團體「Dream Girls」成員之一,她擁有亮眼的外表及火辣的身材,2011年在電視劇中飾演黑道千金打開知名度,近期則努力在戲劇圈發展,演技備受肯定。經常分享生活日常的她,日前在社群曬出1張趴床照,清新的短髮及漂亮的臉蛋立即吸引超過1.9萬人朝聖。

更多新聞: 傳與郭雪芙分手「全因個性像孩子」!王子深夜發聲:與事實大相徑庭

郭雪芙趴床「狠壓」洩胸前1亮點 34歲童顏自拍照1.9萬人瘋看
郭雪芙近日到日本遊玩。(圖/翻攝自郭雪芙 IG)

郭雪芙昨(15)日在IG曬出自拍照,她身穿白色上衣趴在床上,胸前還壓著1件羽絨外套,她頂著一頭俏麗的短髮,對著鏡頭露出要笑不笑的表情,臉上的妝容相當精緻,肌膚白皙又透亮,雖然一身休閒,仍掩蓋不住她散發出來的仙女氣場。而近日她前往日本旅遊,此張應是她結束一天行程,回飯店休息時所拍下的照片。

郭雪芙趴床「狠壓」洩胸前1亮點 34歲童顏自拍照1.9萬人瘋看
郭雪芙看似一臉疲憊,但仍自拍寵粉。(圖/翻攝自郭雪芙 IG)

照片一出,瞬間掀起1.9萬粉暴動,留言區直接炸鍋「這張好像回到18歲的感覺」、「酷酷的雪芙一樣喜歡」、「我戀愛了」、「芙芙今天比較慵懶喔」、「你怎麼那麼漂亮啊」、「有求有應驗,終於是新美圖!」、「看了心情真好」、「女神真美」。

事實上,前陣子郭雪芙與王子的緋聞鬧得沸沸揚揚,兩人因於2021合作電影《山中森林》傳出戀情,愛得低調的2人,即便被媒體拍到出入彼此家中,仍不願對外官宣證實,不過近期卻傳出兩人已分手。對此,郭雪芙也發文否認戀情,王子也隨即轉貼文章,並發文大嘆「與事實大相徑庭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1年半短命戀!郭雪芙掰了王子這樣說 男方爆「個性像孩子」賺錢不買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