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G/比賽獲勝領獎金!林書豪曝隊長呂政儒揪大家做1事:上了一課
林書豪(左)分享球隊小故事,被隊長呂政儒(右)上了一課。(圖/翻攝林書豪臉書)

體育中心/李國綸報導

林書豪加盟P. LEAGUE+高雄17直播鋼鐵人,來台打球一舉一動都是關注焦點,不只在場上繳出優異表現,私底下好個性也頗受球迷讚賞。他今(16)日在社群媒體上分享,先前比賽獲勝球員們拿到獎金,隊長呂政儒立刻召集大家做一件事,讓他不禁讚嘆「謝謝政儒上了一課」。

更多新聞: 超有創意!日本玩具商推「絕對打不開的扭蛋」 拆開有1項獎勵

林書豪透過影片表示,最近他們贏得一場比賽,賽後球員們收到獎金,都還沒有回到家裡,隊長呂政儒就透過訊息詢問大家,願不願意把這筆錢集結起來,帶著整個球隊一起去吃頓飯,每個隊員都大方地表示同意。

PLG/比賽獲勝領獎金!林書豪曝隊長呂政儒揪大家做1事:上了一課
林書豪分享球隊聚餐大合照。(圖/翻攝自IG@jlin7)

他秀出大合照指出「包括教練團隊、力量教練、醫生等,這些每天幫助我們的人」,大家都來一起開心慶祝,共同分享勝利的喜悅,並且有感而發的說「在人生取得成功、獲得成就感的時候,必須記得感謝身邊每天幫助你的人,謝謝政儒教我們這堂課」。

「感恩是一種態度。」林書豪不忘提醒球迷,快去給那些在你人生旅途中,幫助過你的人發個訊息或者打個電話吧!先前他率隊成功踢館領航猿,攻下全場最高26分,外帶14籃板,當時也把勝利歸功於團隊,還提醒媒體別只顧著問他問題,應該多問「龍哥」總教練鄭志龍,「可以跟龍哥聊怎麼當一個這麼好的教練,可以幫我們球隊變成像現在這樣的球隊。」,展現出謙虛有禮的一面。

PLG/比賽獲勝領獎金!林書豪曝隊長呂政儒揪大家做1事:上了一課
林書豪(左)稱讚鄭志龍(右)是優秀的教練,要媒體多多向他發問。(圖/翻攝自P.LEAGUE YT頻道)


更多新聞: 前面4場都是問我!林書豪把勝利歸功團隊 要媒體多去問「龍哥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