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沂曬《與神同行》大咖韓星自拍照 「撞臉宋慧喬」網驚:喬妹怎會在這
陳沂同框朱智勳,意外被網友說撞臉宋慧喬。(圖/翻攝自陳沂臉書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網紅陳沂時常在社群評論時事,直言的個性讓她累積不少粉絲支持,她也經常分享生活,與粉絲們互動。日前她在臉書PO出1張2018年韓星朱智勳來台宣傳電影的合照,回顧這段超幸運的回憶,仍讓她激動不已,不過這張照片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,陳沂乍看下竟然撞臉宋慧喬,意外歪樓引發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被鄭家純爆料隆乳!陳沂PO「內在美辣照」極推:養脂肪多年不要浪費

陳沂14日在臉書表示,因為看到朋友在回顧與韓星朱智勳的合照,所以也發文炫耀一下,照片是2018年電影「與神同行2」來台灣宣傳,陳沂和朋友跑去紅毯上追星,朱智勳正好看見她們,於是走來並主動拿取朋友的手機自拍,陳沂當時感到相當驚訝「太突然了,我們都不敢相信,跟做夢一樣」,陳沂也讚嘆朱智勳「而且是iPhone原相機拍的喔,他皮膚就是這麼好這麼帥」。

陳沂曬《與神同行》大咖韓星自拍照 「撞臉宋慧喬」網驚:喬妹怎會在這
陳沂和友人在2018年幸運和朱智勳一起自拍。(圖/翻攝自陳沂臉書)

照片中,朱智勳身穿粉色西裝站在最前方,無套用濾鏡下,臉上仍沒有任何皺紋和毛孔,非常的光滑又緊緻;陳沂和朋友則在後方比YA,看得出來兩人和男明星合照很興奮,照片一出也立即讓網友們感到羨慕,「真的好帥喔」、「天啊!好幸運」、「好近喔」、「羨慕啊」。

陳沂曬《與神同行》大咖韓星自拍照 「撞臉宋慧喬」網驚:喬妹怎會在這
陳沂髮型和輪廓撞臉宋慧喬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陳沂臉書、宋慧喬IG)

不過,有眼尖的網友卻意外發現,陳沂在照片中,輪廓、髮型竟神似宋慧喬,乍看以為朱智勳正在和宋慧喬自拍,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回應「他可能以為你是喬妹」、「會不會他以為巧遇宋慧喬」、「他會不會心想…慧喬怎會在這裡?」,網友們都覺得陳沂長得像宋慧喬。



更多新聞: 郭雪芙趴床「狠壓」洩胸前1亮點 34歲童顏自拍照1.9萬人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