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被列藍營選策會名單挨批! 李全教要黨內「查清楚」:我有賄選?有黑金?
國民黨籍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國民黨15日通過選策會名單,立委傅崐萁、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等10人入列,引發黨內不滿聲浪,就連新北市長侯友宜都批說「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,人民不會接受黑金以任何形式再現」。對此,被點名應退出的李全教受訪回應反問,「我有賄選嗎?我有黑金嗎?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市長你還好嗎?」網友見黃偉哲這姿勢笑翻 他親自回應了

李全教說,自己是因為中央需要他,尤其是賴清德要選總統才站出來,否則自己不會站出來。他還說,自己不知道什麼是黑金,其一輩子是電機電子專業,念完博士回台教書,參與政治到今天,「我唯一有爭議的就是台南市議長選舉」,批說今天沒有一個民進黨敢說他是賄選,因為這是政治迫害。

李全教接著說,賴清德為總統之路,今天對他做政治迫害,硬栽贓他賄選,「我有賄選嗎?我有黑金嗎?」;話鋒一轉又指媒體的誤導,黨內同志要查清楚,而非人云亦云,如果說他今天是黑金、有賄選、那請民進黨出來講,「我們自己黨內的同志,應該要查清楚問清楚」,不應該對黨內的同志有所攻擊。

至於被問到會與侯當面溝通?李全教說,自己不覺得侯針對他,他一輩子清白,侯應該非常清楚,不過他也點名鍾沛君說,她是優秀同志,但她是後輩可能對案情不清楚,再次強調自己沒黑金、沒賄選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籲黃埔校友在台灣參加建軍慶祝大會 馮世寬:希望我心裡話能感動他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