誇口下屆世足收入3454億 因凡提諾「無對手」連任FIFA主席

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郭水城綜合報導

FIFA國際足總改選主席,現任主席因凡提諾(Infantino)在沒有任何競爭對手的情況下再度連任,他將繼續執掌國際足總到2027年,同時他也很有信心表示,下個任期能讓FIFA營收再創新高。

更多新聞: 經典賽/日本門票3400送球衣!網狂刷一排「反觀」:脆麵限量還要搶

國際足總理事阿勒哈利法說:「我在會議上正式宣布,因凡提諾連任國際足總主席,任期從2023年~2027年。」

因凡提諾誇口下屆世足收入將達3454億台幣,擁有211個會員國的FIFA足協主席和代表,在一片熱烈掌聲中,一致通過Infantino連任國際足總主席,Infantino在沒有任何競爭對手的情況下,如願繼續執掌FIFA到2027年。

無競爭對手 因凡提諾連任FIFA主席至2027年


國際足總主席因凡提諾說:「我知道有很多愛我的人,我也知道有一些人不喜歡我,但今天我愛你們所有人,當然國際足總主席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榮譽,這也是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特權,同時也要肩負一個偉大的責任。」

Infantino在2016年擔任FIFA主席後,就帶領FIFA的業績蒸蒸日上,光是上屆卡達世足賽結束後,FIFA的準備金就增加到33億英鎊,約1253億台幣,Infantino更有信心的表示,下個4年任期,他會讓FIFA的營收再創新高。

國際足總主席因凡提諾說:「我們向你們承諾未來四年的收入,將創下新紀錄達到110億美元,事實上,新一屆的世界盃收入還沒包括在裡面,所以我認為這個數字至少還會增加幾十億,我們拭目以待。」

無競爭對手 因凡提諾連任FIFA主席至2027年


由於2026年由美國、加拿大和墨西哥聯合舉辦的世界盃足球賽,將由原先的32隊擴編到48隊,比賽總場次也將來到104場,收入將達到創紀錄的91億英鎊,約合台幣3454億元,這也是讓Infantino敢誇下海口的主因。

更多新聞: NBA/11年只進3次季後賽!「籃球之神」也沒招...傳喬丹將拋售黃蜂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