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人彈跳力好強!街頭立定跳遠挑戰發獎金 平頭男「秒接後空翻」超狂
健力選手士倫,日前發起立定跳遠獎金挑戰,一名來參加的男生,跳完還順勢來個後空翻,讓眾人一片歡呼。(圖/翻攝「Iron士倫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健力選手「士倫」,時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運動健身的影片,為了提倡全民運動,近期他推出一系列「街頭挑戰發獎金」企劃,而這回士倫發起「立定跳遠」的挑戰,若跳到指定的距離,就能獲得500至1000元的獎金。沒想到,許多挑戰者都身懷絕技,不僅有人彷彿原地飛起,輕鬆一躍竟超出測距的墊子外,還有人跳完瞬間突然後空翻,讓眾人都驚嘆不已。

更多新聞: 地獄賽程讓台灣隊落敗?悍創稱「已盡力安排」 台南Josh嗆:本來處於優勢

士倫指出挑戰規則,若女生可跳到230至280公分,而男生跳到250至300公分,就能拿到500或1000元的獎金。來到北市信義區街頭,現場報名狀況相當踴躍,且各個臥虎藏龍,其中一位身材高大的黑人老外,輕鬆就跳出300公分的好成績;曾拿下「大專運動會」三級跳遠的冠軍來挑戰,竟一躍超出測距的墊子外,大約320公分的驚人成績,讓士倫立刻發出2000元加碼獎金;還有一位活潑的平頭男生,跳完立定跳遠瞬間,順勢秀了一波後空翻絕技,引起在場圍觀群眾一片歡呼;而一名嬌小的田徑隊正妹,不僅成功拿到獎金,高顏直也讓網友嗨讚流量滿滿。

台灣人好會飛! 街頭立定跳遠挑戰發獎金 平頭男「秒接後空翻」超狂
大運會冠軍前來挑戰,輕鬆跳出超出墊外的成績,讓眾人驚嘆不已。(圖/翻攝「Iron士倫」YouTube)

精采的影片釋出,網友紛紛大讚,「連大運會跳遠冠軍都出現了,太神啦!」、「這個影片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魔力,讓我從頭到尾仔細看完,真讚!」、「後空翻那個笑死我,效果十足!」、「有台灣之光,還有妹子可以看,特別舒服!」、「妹子好可愛 這集流量要爆表了!」、「這真的厲害,台灣人也是能狂的!」

台灣人好會飛! 街頭立定跳遠挑戰發獎金 平頭男「秒接後空翻」超狂
田徑隊正妹不僅顏值高,實力也不容小覷,讓網友瞬間被圈粉。(圖/翻攝「Iron士倫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讓你殺翻球場!台灣飛人親授「籃球過人」秘笈 1招搞定資深防守壓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