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敗猶榮!台灣隊贏球瞬間全記錄 「2萬人齊聲加油」震撼人心
YouTube頻道「躺平日記」日前分享在洲際球場看賽的過程,現場2萬球迷奮力為球員加油,場面相當震撼。(圖/翻攝「 躺平日記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於12日落幕,台灣隊雖然無緣前進東京,不過選手們在比賽中各種精湛的表現,及啦啦隊的奮力應援,都讓球迷們看得相當過癮,YouTube頻道「躺平日記」日前分享在洲際球場看賽的過程,當時對上義大利,台灣隊擊出全壘打的感動瞬間,全體球迷齊聲歡呼,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,影片釋出後,也讓沒機會現場看比賽的球迷,都直呼相當感動。

更多新聞: 張育成滿貫砲名垂青史!經典女孩1動作 球迷淚崩:這就是我們的主場

YouTube頻道「躺平日記」日前分享,台灣隊和義大利比賽的過程記錄,現場湧入2萬球迷為中華隊加油,讓場面看起來聲勢浩大,而啦啦隊女孩們也用滿滿的活力,帶動觀眾一起應援,躺平日記創作者妹子,也身穿應援球衣,興奮的一起手舞足蹈應援,現場氣氛相當高昂,尤其在台灣隊擊出全壘打的瞬間,2萬人發出震耳欲聾的歡呼聲,相當震撼人心,而台灣隊也成功擊敗義大利,拿下首場勝利。

雖敗猶榮!台灣隊贏球瞬間全記錄 「2萬人齊聲加油」震撼人心
躺平日記創作者妹子,興奮地和現場球迷們,一起手舞足蹈的應援。(圖/翻攝「 躺平日記」YouTube)
雖然台灣隊最終無緣晉級八強,但球員們的表現與精神令人敬佩,雖敗猶榮,而熱血又感動的影片釋出,網友紛紛大讚,「這是台灣人最團結、最開心的時候!」、「這場精彩球賽,將會存在記憶中很多年!」、「有在現場真是太幸福了!」、「再出發,台灣隊加油,最佳第十人加油,你們是全世界最棒的,台灣加油!」
雖敗猶榮!台灣隊贏球瞬間全記錄 「2萬人齊聲加油」震撼人心
2萬人一起齊聲為球員加油,團結一心的場面,既熱血又感動。(圖/翻攝「 躺平日記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台灣隊無緣8強!經典女孩忍不住場邊爆哭 網重複看仍鼻酸:妳們都很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