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台灣隊!土耳其妞看經典賽成球迷 見古巴「小動作多」氣罵:滾回去
土耳其女生凱潔,日前去洲際球場看台灣對上古巴的球賽,過程中見古巴問題不斷,讓她相當氣憤。(圖/翻攝「 土耳其女生 @ 凱潔 | 蜂蜜奶油時裝秀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已於3月12日告一段落,雖然台灣無緣晉級八強,但球迷們仍對台灣隊大力讚賞。土耳其女生「凱潔」日前分享,在台中洲際球場看賽的過程和心得,當見到台灣隊對戰古巴時,古巴小動作頻繁,讓她氣到直接飆罵:「不照規矩完就滾回去!」並表示這次輸球沒關係,永遠死忠支持台灣隊。

更多新聞: 經典賽後講評!達人讚投手有厲害到 指名向他道歉:這次中職最威

凱潔日前和台灣老公一起去洲際球場,觀看台灣對上古巴的最後一戰,過程中卻發生古巴選手疑似使用外部物質,而遭裁判組檢查的突發狀況,導致比賽陷入長暫停,且古巴還一度反應台灣應援聲音太大,影響球員的精神,各種狀況讓台灣球迷相當不滿,場內噓聲一遍,而凱潔也氣憤怒批古巴:「不照規矩完就滾回去!」認為應該尊重台灣主場,且古巴明明是領先的一方,沒必要把場面搞得那麼尷尬。

支持台灣隊!土耳其妞初看賽秒成球迷 見古巴「小動作多」氣炸:滾回去
見到古巴因檢查手套的問題,導致比賽被中斷延誤,讓凱潔氣喊古巴不守規矩。(圖/翻攝「 土耳其女生 @ 凱潔 | 蜂蜜奶油時裝秀」YouTube)

而凱潔也分享,第一次體驗在台灣看球賽,發現現場台灣人無論老少,都攜帶了各式應援物或球衣,熱情的共襄盛舉,而球員們也拿出最好的精神力拼到底,團結的氣氛讓她深受感動,認為沒有任何隊能比台灣更上下一心,雖然最終無緣晉級八強,但凱潔表示未來有得是機會,她也會永遠死忠支持台灣隊。

支持台灣隊!土耳其妞初看賽秒成球迷 見古巴「小動作多」氣炸:滾回去
凱潔分享,覺得台灣人很團結,非常支持國家及台灣代表隊。(圖/翻攝「 土耳其女生 @ 凱潔 | 蜂蜜奶油時裝秀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比美國還有趣!經典賽台式應援擄獲阿兜仔 荷蘭男嗨喊:像一場慶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