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老王」打「正宮」! 69歲老翁毆打25歲男子還擄人

(民視新聞陳怡汝、葉純豪台北市報導)

台北市萬華區,一名69歲李姓老翁,當街痛打一名25歲蔡姓男子,還和朋友把他擄走拘禁,原來李姓老翁送一堆禮物,追求被害人女友,但對方拒絕和他在一起,老翁不滿被當提款機,氣得找被害人理論談判,爆發衝突。

更多新聞: 桃警深夜取締改裝車 2小時揪出14車噪音超標

一群黑衣人在騎樓前,包圍一名年輕男子,只見白衣老翁,手上拿著皮帶,突然朝他頭部攻擊,男子痛得彎下腰,表情痛苦。

「老王」打「正宮」! 69歲老翁毆打25歲男子還擄人
想走卻走不了,摸著頭,實在好痛,旁邊幫眾,還不斷嗆聲,69歲白衣老翁,痛打25歲年輕小夥子,不知情的人,還以為是爺爺教訓孫子,但事實上,是「老王」打「正宮」。

但這還沒完,光天化日下,被害人還被壓上計程車,其他人,開著黑色轎車,把他強行帶走。

嫌犯一夥人 開著兩台車,將被害人,從萬華帶到北投一帶,打算將他拘禁起來,不過警方獲報,立刻循線調閱監視器,迅速在這裡的一處民宅,把人救出來。

原來,25歲蔡姓被害人,和35歲陳姓女子,是一對情侶,但蔡姓女子,和69歲李姓嫌犯,過從甚密,對方還送她一堆禮物,但卻拒絕跟男友分手,李姓嫌犯不滿被當提款機,找來5名友人,把她男友擄走拘禁。

談判談到起衝突,一行人訊後被依照妨害秩序、妨害自由等罪移送法辦。

「老王」打「正宮」! 69歲老翁毆打25歲男子還擄人
萬華分局偵查隊副隊長 黃冠豪表示,「經了解 李姓主嫌疑似因感情糾紛,夥同共犯等六人,前往該旅社 找被害人蔡男,談判協商,後又強制帶被害人離開前往他址。」

為一名女子醋勁大發,相差44歲的「爺孫」爆感情糾紛,不但「愛毋對人」這下還得吃上刑責。

更多新聞: 彰化輕航機墜毀「日籍乘客、教練當場身亡」 事發驚悚畫面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