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大湳區變電站起火狂燒 6476戶一度停電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北台灣(今天)不平靜,發生三起火警。新北市三重一處建案,即將在五月交屋,卻疑似因為露台堆積雜物引發火勢,另外淡水有間便利商店,不明原因天花板的電線突然起火,幸好火勢在15分鐘撲滅,而深夜在桃園大湳區有變電站突然起火燃燒,一度造成6476戶停電,所幸沒人受傷。

更多新聞: 彰化輕航機墜毀「日籍乘客、教練當場身亡」 事發驚悚畫面曝光

熊熊大火不斷燃燒,火勢相當猛烈,還不停冒黑煙。打火弟兄獲報,火速趕到場,拉水線灌救,絲毫不敢大意。

民眾:「有啊很大聲,有停(電)一下,10來分鐘左右。」

桃園大湳區變電站起火狂燒 6476戶一度停電

事發在17日晚間10點多,在桃園八德大湳變電站,現場造成有6476戶停電,所幸停電時間不長,就恢復正常供電,意外也沒造成人員受傷。

桃園八德消防分隊小隊長楊忠彥:「利用乾粉實施滅火,以確保人員的安全,現在目前沒有延燒,跟擴大的可能。」

再把鏡頭轉到新北市淡水,多輛消防車到場協助救援,因為這間便利商店,天花板的電線突然起火,火勢在15分鐘內熄滅。

桃園大湳區變電站起火狂燒 6476戶一度停電

另外在新北市三重中正北路上,這棟新完工的建案,在五月即將交屋,疑似露台堆積雜物引發火勢,詳細起火原因,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忠孝東路工地墜樓意外 疑鋼梁掉落工人摔到6樓「無生命跡象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