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18歲!公園舞后嬤笑喊「年輕時艷艷艷」 現場熱跳恰恰迷暈小鮮肉
「486系列之超有張立」主持人張立,到公園街頭訪問阿嬤阿公,一名活潑開朗的阿嬤還與他熱跳恰恰。(圖/翻攝「486系列之超有張立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國內外影視作品中,經常出現男女主角回到學生時代,重新體會青春熱血的感覺,日前YouTube頻道「486系列之超有張立」主持人張立,到公園街頭訪問阿嬤阿公,如果可以回到過去,最懷念幾歲時的自己,活潑的榮星阿嬤,提到30幾歲的自己,眼神充滿光彩,開心表示「那時候很趴(時髦),裝扮艷艷艷」,還與主持人張立現場來一段恰恰。

更多新聞: 佳雯手撕小三渣男太精采!阿嬤專心跟毛小孩講解劇情 牠一臉無奈萌翻網


回到18歲!公園舞后嬤笑喊「年輕時艷艷艷」 現場熱跳恰恰迷暈小鮮肉
榮星阿嬤(圖右)提到年輕的自己,眼睛充滿光彩,表示當時打扮得很時髦、豔豔豔。(圖/翻攝「486系列之超有張立」YouTube)

榮星阿嬤腳步輕盈,與張立一退一進在公園空地熱舞,與年輕人比起來毫不遜色,一旁圍觀的阿姨們都忍不住高聲讚賞「水啦」,榮星阿嬤自豪表示,扭腰擺臀的AGOGO(阿哥哥舞)都難不倒她,最後還跟張立約定,下次來公園訪問時,還要再來跳支舞。

回到18歲!公園舞后嬤笑喊「年輕時艷艷艷」 現場熱跳恰恰迷暈小鮮肉
曾是萬人迷的阿嬤,告誡年輕妹妹要找有責任感的男生,話鋒一轉就推薦自己孫子很有責任感。(圖/翻攝「486系列之超有張立」YouTube)

街訪到另一名阿嬤,年輕時是車掌小姐,她自豪表示當時追她的人多到數不清,十分懷念那段時光,張立好奇詢問有沒有與車掌小開交往,阿嬤霸氣回應「我不想,我要自己努力,不要靠別人」,也呼籲年輕妹妹要找有責任感的男生,話鋒一轉,表示自己孫子很有責任感,可愛的推薦行為讓張立忍不住笑出來。

更多新聞: 快哭出來!日本妹超商買悠遊卡 「講中文太緊張」網喊:超卡哇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