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次還想再去!法國正妹愛上台灣美甲服務 狂讚:放鬆得想睡覺
法國人妻妹妹Emma日前來台灣體驗美甲服務,在這過程中非常享受,更直呼「放鬆得想睡覺」。(圖/翻攝「法國Anna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許多女性相當在意自己的外貌,不只會重視衣著打扮、妝髮,就連指甲也希望能美美的。台灣的美甲產業相當盛行,除了基本的手部保養,還能客製化指甲彩繪,相當厲害。嫁台法國人妻Anna的妹妹Emma,日前來到台灣,在姐姐的推薦下體驗美甲服務。曾在法國有不好美甲經驗的她,認為台灣美甲師手法相當溫柔,讓她感覺非常舒服愜意,更直呼:「放鬆得想睡覺。」

更多新聞: 法國妞父母遊高雄「走5分鐘就爆汗」 網笑:夏天出門需要很大的勇氣

Emma分享,在法國做美甲時,如果不與店員談天,會被誤會成沒禮貌,所以剛進店的時候,還在擔心中文不好、不知道要聊什麼話題,可店家不僅提供手機支架,讓她可以在過程中追劇,當十指都套上護指套時,店家還提供觸控筆,讓她方便使用手機,服務十分貼心。

下次還想再來!法國正妹愛上台灣美甲 大贊體驗:放鬆得想睡覺
Emma表示,在法國做指甲時,如果不與店員聊天,會讓人覺得沒禮貌。(圖/翻攝「法國Anna」YouTube)

美甲結束後,Emma詫異,過程中都沒感受到疼痛感,還覺得很舒服,甚至放鬆到差點睡著了,她也大讚美甲成果,認為指甲看起來圓潤又光滑,一直忍不住抬起手欣賞,更笑說這絕對不是最後一次,直呼「好喜歡」。

下次還想再來!法國正妹愛上台灣美甲 大贊體驗:放鬆得想睡覺
Emma表示,在美甲的過程中完全沒有感受到疼痛,還舒服得讓她想睡覺。(圖/翻攝「法國Anna」YouTube)

影片經分享後,網友紛紛留言指出,「還真沒想到台灣有這方面的專業耶」、「台灣做指甲若做的斷掉,那間店一定會惹上官司」、「連我日本朋友也是來台灣做指甲」、「現在的指甲店真的好專業,每個作品都美得像藝術品」。


更多新聞: 超前部署!台法混血女娃一日小學體驗 初嚐「營養午餐」嗨喊:100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