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髮超仙舊照曝!46歲女神梁詠琪凍齡肌 對比出道照他驚喊:根本沒差
梁詠琪近日受邀接受那那大師「你最近好嗎?」節目專訪,在節目上大唱曾出過的經典歌曲,還談及了出道的經過。(圖/翻攝「 那那大師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出道26年、即將迎來47歲生日的香港女歌手梁詠琪,日前才結束香港紅磡演唱會,近日來台參加活動時,透露台北小巨蛋場地仍在申請中但未確定,希望能來台灣開演唱會。趁著此次來台的機會,她也受邀接受那那大師「你最近好嗎?」節目專訪,製作單位為了迎接天后,還蒐集了梁詠琪歷年作品,節目上更曝光了梁詠琪最初出道的廣告舊照,充滿仙氣的長髮美照,連梁詠琪看了都驚訝不已,那那大師更看著照片,對比身旁的梁詠琪讚道:「我現在看覺得根本沒太大差別。」誇獎梁詠琪至今依舊凍齡。

更多新聞: 楊丞琳「出賣」66歲媽媽!凍齡微笑掀「滿滿少女感」親姐也甜蜜同框


長髮超仙舊照曝!46歲女神梁詠琪凍齡肌 對比出道照他驚喊:根本沒差
那那大師翻出當年梁詠琪出道時的照片,當時還在念書的她是平面廣告模特兒,蓄著一頭長髮的她眉眼青澀充滿仙氣的模樣,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。(圖/翻攝「 那那大師」YouTube)

梁詠琪此次因為活動睽違多年來台與粉絲們見面,她也抽空參加節目,增加與台灣朋友互動的機會。其中梁詠琪接受那那大師「你最近好嗎?」節目專訪,談及歷年來創作的心路歷程,和拍戲、拍電影的感想,喜愛唱歌的梁詠琪,更與那那大師在現場嗨唱過去她的經典歌曲,而且一唱就唱了18首歌,像是《短髮》、《中意他》、《膽小鬼》、《淚光》、《神說》等,動人美聲療癒了現場眾人。

長髮超仙舊照曝!46歲女神梁詠琪凍齡肌 對比出道照他驚喊:根本沒差
當年梁詠琪因為平面廣告模特兒被發掘,一頭長髮的她充滿仙氣,不過那那大師誇獎她現在依然保養如初。(圖/翻攝「 那那大師」YouTube)

雖然在大家的印象中梁詠琪是女歌手,也曾拍演戲、電影,不過其實她最初是以平面廣告模特兒出道,隨後就接拍了《流氓醫生》、《烈火戰車》、《百變金剛》等電影,與許多大咖合作,後來才發片成為歌手,那那大師也在節目中秀出了當年梁詠琪的出道照,長髮青澀少女時期的梁詠琪,充滿仙氣的模樣,讓人心動,但那那大師看著如今年屆46歲,皮膚保養得宜的梁詠琪,真心誇獎她與當時沒有太大差別,逗得女神笑開懷。

更多新聞: 米可白曬「無修素顏照」36歲超凍齡 自認「1部位」毛太多:很困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