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一半驚見「泡湯死鼠」!客曝20秒片喊告 店家回擊反遭起底:衛生C級
美國紐約一對夫婦近日向曼哈頓一家知名韓式餐廳,訂購了外帶辣牛肉湯,沒想到兩人吃到一半,突然在湯中驚見一驚乾癟的老鼠殘骸。(圖/翻攝「eunichiban」Instagram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湯裡驚見死老鼠!美國紐約一對夫婦近日向曼哈頓一家知名韓式餐廳,訂購了外帶辣牛肉湯,沒想到兩人吃到一半,突然在湯中驚見一驚乾癟的老鼠殘骸,讓夫婦相當崩潰,事後,妻子尤尼斯(Eunice Lucero Lee)在網上公開老鼠浮在湯中的可怕畫面,表示已將事件報告給相關衛生單位,且夫妻倆已對餐廳提出告訴,指控他們在事發後馬上就有向店家反應,對方卻仍持續營業,罔顧顧客健康安全。

更多新聞: 噁心至極!2屁孩惡意「掏槍」朝蛋餅店煎台撒尿 網怒:把下流當有趣


喝一半驚見「泡湯死鼠」!客曝20秒噁片喊告 店家回擊反遭起底:衛生C級
店家在網上喊冤,表示他們用勺子舀了4次湯,不可能沒有發現這麼大的老鼠。(圖/翻攝「gammeeok_ny_nj」Instagram)

而店家在事件被曝光後,也馬上在網上回擊,PO出當天餐廳廚房的工作狀況,澄清他們當天用勺子舀了4次湯,且全程都有看著湯鍋和碗,若有這麼大的老鼠會馬上發覺;此外,他也反過來指控提出告訴的夫妻,在事發後馬上打電話到店中要求5000美元(約新台幣15萬2761元)的賠償,店長因覺得事情有疑慮,先是退款並附上100美元的禮品卡,沒想到該夫妻到醫院後又要了醫院帳單,並要求賠償增加到25000美元(約新台幣76萬3806元)。

喝一半驚見「泡湯死鼠」!客曝20秒噁片喊告 店家回擊反遭起底:衛生C級
餐廳針對指控一一回應,並曝光爆料夫婦在事發後向他們索取高額賠償金。(圖/翻攝「gammeeok_ny_nj」Instagram)

此外,餐廳方也指出該夫妻6年前,曾在美食評論網寫過,在另一家韓國餐廳的外賣湯中發現大蒼蠅,卻在現在被店家挖出後,匆忙刪除了評論,而夫妻在爆料餐廳時,還曾指出他們在影片中使用的筷子是別家店的,因為餐廳沒有附餐具給他們,但店家PO出當時打包餐點的影片,證明自己有放入餐具,徹底否認夫妻的所有指控。


喝一半驚見「泡湯死鼠」!客曝20秒噁片喊告 店家回擊反遭起底:衛生C級
有網友找出該餐廳在今年1月的衛生報告,發現該店被評為衛生堪憂的「C級」。(圖/翻攝「紐約衛生局」官網)

雖然店家積極在網上為自己平反,但有網友找出該餐廳在今年1月的衛生報告,發現該店被評為衛生堪憂的「C級」,其中的扣分項包含食品保存疑慮、環境衛生有待加強,且「 經營場所並非沒有滋生囓齒動物、昆蟲或其他害蟲的條件」,讓許多網友對店家澄清相當不以為意,狠酸「就算這次真的是被陷害,但我看在湯中發現蚊蟲、老鼠也早晚的事」。

更多新聞: 金髮妹欺凌攤商畫面曝!她徒手抓熱狗「舔一舔」放回 一旁閨蜜嗨翻起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