噁心至極!2屁孩惡意「掏槍」朝蛋餅店煎台撒尿 網怒:把下流當有趣
台中一間蛋餅攤販,在15日公布一段監視器畫面,讓眾人看到2名屁孩惡搞店家後,忍不住留言大力譴責。(圖/翻攝「一心古早味蛋餅」Facebook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隨著惡搞食物風波不斷,不少店家紛紛慘遭屁孩毒手,不僅讓食品安全產生極大疑慮,也令大眾對此舉動感到憤怒,近日台中一間知名蛋餅店,在15日時發出一段監視器畫面,只見有2名屁孩翻過鐵鍊後,便朝著煎台肆意撒尿,嘴裡還邊笑邊口出狂言,店家看到後相當氣憤,網友們則怒斥:「把下流當有趣」

更多新聞: 滿滿人情味!韓妞去小琉球怕搭錯車迷路 客運人員1暖舉嚇壞她


噁心至極!2屁孩惡意「掏槍」撒尿蛋餅店煎台 網怒:把下流當有趣
2名屁孩趁著深夜時刻,翻過店家圍起的鐵鍊,並朝著煎台肆意小便。(圖/翻攝「一心古早味蛋餅」Facebook)

透過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當時2名屁孩正朝著店家走來,並鎖定目標喊著「就尿這個」後,立刻翻過店家圍起的鐵鍊,並「掏槍」對著煎台隨意撒尿,而左邊的男子更是笑喊:「你居然尿在鍋子上面,我保證我這輩子不會來吃這一家。」讓一旁朋友隨即笑著辯解,並直喊:「他們(店家)明天煮飯,可能會有股特別的味道。」

噁心至極!2屁孩惡意「掏槍」撒尿蛋餅店煎台 網怒:把下流當有趣
兩人在撒尿途中,還不忘互相聊天、大笑,誇張行徑令人傻眼。(圖/翻攝「一心古早味蛋餅」Facebook)

事後店家看到監視器畫面,忍不住大感傻眼,且一聽兩人的對話,便知道是故意為之,但他們也直嘆,深怕舉報成功後,會遭到2名屁孩做出更離譜的事情報復,所幸這次無人受傷、東西沒有被破壞,令網友們忍不住怒罵屁孩「噁心耶!喝醉酒嗎?一直笑」、「這種一定要讓他紅」、「這兩個該看醫生了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。


更多新聞: 依依不捨!櫻花妹在台生活8年將回國工作 淚喊:一定會再回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