瞬間衝90公尺高!少女坐雲霄飛車「翻白眼」如中邪 數度昏厥嚇壞友人
澳洲兩名少女挑戰高速雲霄飛車,然而其中一名少女,卻發生昏厥、翻白眼狀態,宛如中邪一般嚇壞友人。(圖/翻攝「.lily_stewart」TIkTok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挑戰雲霄飛車卻發生驚悚一幕!澳洲兩名少女3月初到黃金海岸衝浪者天堂(Surfer's Paradise)遊玩,期間兩人挑戰高速雲霄飛車,然而其中一名少女,在體驗刺激過程時,一度發生昏厥、翻白眼狀態,宛如中邪一般,讓坐在身旁的友人相當驚嚇。

更多新聞: 相戀8年女友嫁別人!男扮「忍者龜」出席婚禮 隱藏身份含淚給祝福


瞬間衝90公尺高!少女坐雲霄飛車「翻白眼&吐舌」如中邪 數度昏厥嚇壞友人
莉莉(右)和艾拉(左)兩人一起挑戰,當地一座快速雲霄飛車,正當她們直接衝上90公尺高空時,艾拉卻出現異狀。(圖/翻攝「.lily_stewart」TIkTok)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莉莉和艾拉兩人一起挑戰,當地一座快速雲霄飛車,正當她們直接衝上90公尺高空時,艾拉卻出現昏迷及翻白眼等詭異狀態。從畫面中可見,艾拉不僅翻白眼還吐舌,整個人宛如中邪,隨後又數度陷入昏迷,任由座位撞擊身體。一旁的莉莉發現此時的艾拉變得不正常,不斷向地面大喊:「她昏過去了!」希望艾拉落地後有人能給予協助。

瞬間衝90公尺高!少女坐雲霄飛車「翻白眼&吐舌」如中邪 數度昏厥嚇壞友人
艾拉在雲霄飛車上,出現昏迷及翻白眼等詭異狀態,讓一旁的莉莉看了相當驚嚇。(圖/翻攝「.lily_stewart」TIkTok)

隨後這段影片被莉莉上傳TikTok分享,並吸引超過千萬觀看。對此,不少網友表示,這段影片讓人看了心情複雜,語重心長地紛紛留言,「這真的很危險,差一點可能就沒命。」、「為什麼要去挑戰這種危險遊樂設施?」、「不要小看這種在高空中的『摔來摔去』,很有可能造成身體永久性損傷。」


更多新聞: 快哭出來!日本妹超商買悠遊卡 「講中文太緊張」網喊:超卡哇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