紙箱傳微弱叫聲!男學生打開驚見3幼貓 超暖行為曝網讚:還好遇見你
雲林一名學生近期在社群上分享,日前在娃娃機店的紙箱中,意外發現一隻母貓及3隻幼貓,而他幫助貓的善舉也讓網友們感動。(圖/翻攝「idonliveha」TikTok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日常生活中,偶爾會出現走在路上遇到流浪狗或流浪貓的情況,有時甚至會遇到懷孕,或是剛出生不久的小動物,需要人類的幫助。來自雲林的學生「銘銘」近期在社群上分享,日前到夾娃娃機店時,聽到機台上的紙箱傳出聲響,仔細一看竟發現箱子裡有,一隻母貓及3隻幼貓,而意外發現4隻貓的銘銘,也發揮善心,將牠們送到有收留浪浪經驗的姑姑家中,並等待有緣人領養,而網友們大讚他的善舉。

更多新聞: 林襄輸了?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「電臀狂炸」百萬人搶看 網嗨:這點贏台灣


娃娃機紙箱傳聲響!學生打開驚見3幼貓 結局曝光網讚:還好遇見你
銘銘起初以為紙箱中只有一隻貓,便先拿出肉泥餵食,沒想到其實箱子內還有3隻幼貓。(圖/翻攝「idonliveha」TikTok)

起初母貓將頭伸出紙箱外時,銘銘以為箱子中只有一隻貓,但因貓叫聲持續不斷,他才發現不對勁,仔細查看下才發現竟還有3隻幼貓,所幸銘銘平時就有餵食流浪動物的習慣,於是他拿出隨身攜帶的罐頭及肉泥,讓貓媽媽補充營養,而幼貓們則不斷的吸著媽媽的奶補充體力。

娃娃機紙箱傳聲響!學生打開驚見3幼貓 結局曝光網讚:還好遇見你
如今4隻貓被送到姑姑家後,在新環境中健康生活,並等待有緣人領養中。(圖/翻攝「idonliveha」TikTok)

在肉眼確認4隻貓沒有外傷後,銘銘將牠們送至有收留浪浪經驗的姑姑家中,在新環境中健康生活的貓們目前正等待有緣人領養。影片公開後,網友們感動於銘銘的善舉,紛紛留言表示,「太有愛了 還好遇見你」、「謝謝你也謝謝姑姑」、「謝謝你幫助貓媽媽一家」、「貓媽媽也太親人,完全沒有因為有奶貓在旁邊所以很兇,希望未來貓媽媽跟寶寶都可以找到好人家」。


更多新聞: 天災不斷!土耳其強震後再遇洪災 地下道深陷泥水「人車滅頂」畫面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