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情超不順!算命師指她「今年會踏入婚姻」 結局曝光網傻眼
單口喜劇新人品喬,日前分享她在喜劇俱樂部演出的短笑話作品,獨特的風格瞬間圈粉許多觀眾。(圖/翻攝「 品喬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單口喜劇新人「品喬」,近日成立YouTube頻道,紀錄她在喜劇俱樂部錄的短笑話演出,冷面笑匠的獨特風格,圈粉無數觀眾,第一支影片上傳就吸引了四萬多人觀看,在短笑話段子中,她分享了碰到的各種倒楣事,其中,算命師曝她今年會「踏入婚姻」,沒想到後續品喬話鋒一轉,神反轉的結局,讓觀眾都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神轉折!老師通知家長「兒子心情不佳」請來接回 下秒反轉網笑:原來是你

在講短笑話的過程中,品喬全程面無表情,以平淡的語氣說出她碰到的各種倒楣事,像是有算命師告訴她,今年會踏入婚姻,沒想到馬上就找到對象,但後續品喬話鋒一轉,「後來才約會幾次,我就發現,我差點踏入別人的婚姻」;此外,品喬也分享,有次失戀她花了很長一段時間,才跟這段傷痛和解,接著又補上一句:「因為對方要求的和解金太高了。」各種前後呼應的神反轉,配上品喬超厭世的演技,逗趣的違和感讓觀眾都笑翻。

神反轉!倒楣女自嘲感情不順台下笑翻 算命曝會「踏入婚姻」結局超慘
品喬表示,算命師說她今年會踏入婚姻,結果她後來發現,差點踏入別人的婚姻。(圖/翻攝「 品喬」YouTube)

影片釋出後,網友紛紛笑讚,「你的風格好特別,而且觀眾很容易馬上進入狀況,很喜歡你的短笑話,加油!」、「感謝演算法讓我看到這麼優秀的喜劇演員!」、「笑話很有趣,前後還會有故事連起來,超好笑!」、「這種極短的鋪陳反轉punch line,其實很難掌握,而且最後還要頭尾呼應,真的很強!」、「冷面笑匠的類型滿可愛的,喪系脫口秀嘲諷自己也很好笑,繼續加油!」

神反轉!倒楣女自嘲感情不順台下笑翻 算命曝會「踏入婚姻」結局超慘
品喬分享,有次失戀花了長時間才跟傷痛和解,原因是因為和解金太高。(圖/翻攝「 品喬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這群人飆演技扮各式「惡鄰」!神還原管閒事嘴臉 網讚:百分百完美詮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