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國產車撞上勞斯萊斯「鬼魅」 維修費上看250萬駕駛要哭了!

民視新聞/黃恩琳、李奕翰 新北市報導

新北市淡水區發生一場最貴的車禍!3月17日下午,一名女子開國產車,經過一處路口時,沒注意前面的狀況,撞上一輛準備左轉的「勞斯萊斯」,導致對方右後車身毀損嚴重,初估賠償金額高達250萬以上,光是修理費用,就遠遠高過肇事國產車的價值!

更多新聞: 應召站入侵台南社區大樓 警逮四名泰國女賣淫

眼看路口處,出現一台黑色勞斯萊斯的身影,但下一秒,就發生悲劇。

勞斯萊斯被白色國產車撞上,兩車停在路口,肇事女駕駛站在路邊,等警察,她緊皺眉頭、非常緊張,因為她這一撞,可要撞出天價維修費。

開國產車撞上勞斯萊斯「鬼魅」 維修費上看250萬駕駛要哭了!
汽車業者Mark說,「因為它鋁合金車體,跟微調結構的設計,它勢必要換掉很多細部的支架,初估損失的話,我是覺得200萬以上跑不了。」

一台國產新車,都還賠不起勞斯萊斯維修費,這讓車主很頭痛。

這起車禍,發生在新北市淡水區,17號下午3點多,37歲外國籍小姐,開著要價2000萬以上的勞斯萊斯"鬼魅"車款,停路口、等左轉,被後方25歲的張姓女子,開車撞上,導致勞斯萊斯右後車身毀損,初估維修費高達250萬,維修工程也估計耗時3個月以上。

開國產車撞上勞斯萊斯「鬼魅」 維修費上看250萬駕駛要哭了!
汽車達人小安表,「如果說一台全新沒有碰撞過的,無事故的18年的鬼魅來說的話,如果說有撞過跟主體有遭受嚴重撞擊,價差可能會差將近100萬左右。」

勞斯萊斯被譽為「世界最好的車」,其中鬼魅又是超夯車款,以鋁合金打造,還有雷射車頭燈,和手工繪製的腰線,時速從0到100公里只需要4.8秒。如今這名女子撞上勞斯萊斯,後續的賠償責任,恐怕讓她一個頭兩個大。

更多新聞: 騎士沒戴安全帽被攔查 10天兩度酒駕拒測罰18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