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大動作發文反對「黑金復辟」是2024起手式? 侯友宜避答這樣說
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國民黨15日成立「中央選舉策略會報」,名單包含曾有案底的現任立委傅崐萁等人,引發黨內反彈聲浪。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罕見發文反對黑金復辟,被外界解讀是否為2024起手式。不過侯友宜被問到相關問題仍未正面回應,表示只要大家齊心齊力,問題一定可以解決。

更多新聞: 國際刑事法院對普丁發逮捕令 ICC前院長:「有信心」他會受審

侯友宜及台北市長蔣萬安今(18)日環狀線北環盧洲三重段今日進行開工典禮,被媒體問到日前大動作發文,是準備選總統?侯友宜表示,自己當時從警就是面對黑道、惡勢力,永不接受妥協,這是他的價值、內心最捍衛的(一件事),他對黑金問題打從內心有這議題,他一定會站出來勇於說「不」,並表示立場及態度。

媒體再次追問發文是否為「起手式」,不過侯友宜仍避答,表示黑金議題每天都要關注、面對,只要大家齊心齊力,問題一定可以解決。

至於兩岸需恢復交流與否,侯友宜表示,兩岸能夠在平等尊嚴友善底下更加了解,這也促進兩岸人民共同福祉,是大家願望,所以兩岸交流,只要在平等尊嚴友善底下,他樂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傅、侯」黑金議題交鋒 邱毅痛心:國民黨內鬥「敗象已露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