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營選策會喊卡 他酸:搬石頭砸自己腳「國民黨喊第二沒人敢說第一」
立委傅崐萁(左)與新北市長侯友宜(右)。(合成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國民黨立委選舉「中央選戰策略會報」因納入有前科的台南前議長李全教和立委傅崐萁,引發反彈,而秘書長黃健庭今(18)日稍早臨時召開記者會,宣布選策會即日起終止運作來滅火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謝國安發文狠酸,「這證明搬石頭砸自己的腳這種事情,國民黨喊第二沒人敢說第一」;而媒體人黃揚明則認為,此事應由黨主席朱立倫出來說明。

更多新聞: 李全教、傅崐萁進選策會爭議 侯致電朱喊「黑金不能復辟」

謝國安稍早透過臉書表示,「台灣民意基金會民調也指出,國民黨認同度暴跌8.5%。『傅崐萁、傅主席』的威力,不是核彈級,也是巡弋飛彈級。畢竟另外一位有爭議的李全教已經辭職,但傅主席高調開記者會,還刻意拉新北市長侯友宜下水,想用『情緒勒索』方式讓自己不要下車,沒想到這回反彈聲浪大爆炸。選策會就這樣無疾而終了」。

快新聞/
謝國安、黃揚明評論國民黨選策會終止運作一事。(合成圖/翻攝自臉書)

謝國安指出,但對國民黨的傷害,與民眾對現在國民黨當權者的信心,就像是變心的女朋友一樣,很難回來了。

謝國安提到,「傅主席可以為了自己,犧牲整個黨,對他來說,最差只要守住花蓮這個地盤也就不愁了。所以傅主席即使受到國民黨內部反彈,依舊老神在在。他昨天的記者會,是為了自己開的,受眾是花蓮縣民。他是在顧自己,不是為了什麼國民黨喔」。他在文末還標註道,「不要小看花蓮王的智慧」。

而媒體人黃揚明則認為,「這不是應該由黨主席出來說嗎?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傅崐萁喊話要侯宣布選總統、接管選策會 侯友宜:謝謝大家關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