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性搔癢舞姿!大熊貓腳抬高「蹭癢」扭腰擺臀 花式抓法遊客爆笑
一隻熊貓為了搔癢,把腳抬高放在樹幹上,接著狂扭動身體,動作相當妖嬈、魔性,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「真豬奶茶」抖音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魔性抓癢動作!中國社群平台上,近期一段熊貓「熱舞」的影片,被網友瘋傳,事發在南京紅山森林動物園中,一隻熊貓為了搔癢,把腳抬高放在樹幹上,接著狂扭動身體,動作相當妖嬈、魔性,讓現場遊客看了狂笑。

更多新聞: 房間多到數不清!開箱建設公司老闆極奢豪宅 他驚呼:逛豪宅逛到疲憊


魔性搔癢舞姿!大熊貓腳抬高「蹭癢」扭腰擺臀 花式抓法遊客爆笑
一隻名叫平平的熊貓,近期在抖音上相當走紅,因為牠的抓癢動作,讓許多人看得目不轉睛。(圖/翻攝「真豬奶茶」抖音)

中國南京紅山森林動物園中,一隻名叫平平的熊貓,近期在抖音上相當走紅,因為牠的抓癢動作,讓許多人看得目不轉睛,只見牠將腳抬上樹幹,接著狂扭臀部,靈活又魔性的舞姿,讓遊客看了笑翻。

魔性搔癢舞姿!大熊貓腳抬高「蹭癢」扭腰擺臀 花式抓法遊客爆笑
平平將腳抬上樹幹,接著狂扭臀部,靈活又魔性的舞姿,讓遊客看了笑翻。(圖/翻攝「真豬奶茶」抖音)

不少人用手機錄影,並po上社群平台,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疑問這是否是不正常的動作。對此,園方回應,「(熊貓)可能屁股有點癢,牠其實是一個正常的行為,叫蹭癢的行為,牠以前也會經常做這個動作,牠有問題的話,我們一般都是即時監控的」。


更多新聞: 如何讓眼睛更大!女網紅手持剪刀「剪光下睫毛」 網嚇:那有保護作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