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載夫婦騎機車突然慘摔! 控道路人孔蓋不平整釀禍

民視新聞/劉朝陽、梁智翔 台中報導

台中一對夫婦,3月18日下午騎機車雙載,經過大里長春公園附近時,突然往前飛撲,騎車的丈夫左手因此骨折受傷,需要開刀,太太懷孕1個多月,飽受驚嚇,回頭查看,懷疑是路面的人孔蓋不平整而釀禍,當事人已經向警方報案,將申請國家賠償。

更多新聞: 學不乖! 花蓮男子違規拒檢 棄車落跑被逮 2度拒酒測被開罰36萬

3月18日星期天下午,機車騎士雙載的夫婦,突然一個劇烈抖動翻車!2人都往前飛撲摔倒,其中騎機車的丈夫,傷勢較重,鎖骨粉碎性骨折,必須開刀,坐在後座的太太,手腳擦挫傷,心有餘悸。

雙載夫婦騎機車突然慘摔! 控道路人孔蓋不平整釀禍

當事人說,「我是真的翻一圈,因為我問我老公說,我當時是什麼情形,他說妳就從我上面飛過去了,我頭是先著地的,安全帽也都損壞了。」

從這2頂安全帽受損的痕跡,不難看出當時翻車的瞬間有多麼驚險,幸好有戴安全帽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!而有孕在身、已經懷孕1個多月的陳小姐,很擔心這一摔,會影響到肚子裡的寶寶。

當事人說,「懷孕大概就是1~2個月,然後醫生也說,初期是最危險,其實我也是蠻擔心的。」

這是個上頭寫著「制水閥」的小型人孔蓋,上頭有個把手,就是這個把手突然翻起來,變的不平整,可能是翻車主因。

雙載夫婦騎機車突然慘摔! 控道路人孔蓋不平整釀禍

台中市議員(民眾)江和樹表示,「我們是希望說,台中市政府都發局,應該要來好好檢討,像這種老舊的人孔蓋,是不是已經存在很久了,還是有很多地方有這種問題。」

事發地點,位在台中市大里區長春路,初步了解,人孔蓋屬於「台中市府都市發展局」的測量蓋,是否為肇禍原因?還要調查。但當事人已經向警方報案,並且將申請國家賠償。

更多新聞: 正妹誘投資普洱茶「62萬飛了」 想再匯245萬被攔!受害男:怎麼會騙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