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連2天談及兩岸議題 侯友宜:希望台海區域穩定
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黨內呼聲高,昨(18)日談到兩岸論述,被解讀參戰宣言,今日他上午參加萬金石馬拉松開跑,受訪時再次談及兩岸議題。他表示,希望台海區域穩定,台灣跟中國間穩定往前走。

更多新聞: 信賴台灣啦啦隊 歡迎選手來到賴清德故鄉

侯友宜日前問到發文喊反對「黑金復辟」是否為起手式避答,不過被問到兩岸需恢復交流與否,侯友宜表示,兩岸能夠在平等尊嚴友善底下更加了解,這也促進兩岸人民共同福祉,是大家願望,所以兩岸交流,只要在平等尊嚴友善底下他樂見,外界解讀是參戰宣言。

侯友宜今日再被問到兩岸議題,他指出兩岸問題是全民所關注,自己身為地方首長、國民一分子,希望台海區域穩定,尤其在兩岸關係能夠越來越經過平等、友善、尊嚴的交流底下,大家能友善看待,彼此正常繼續交流,台灣跟中國間穩定往前走。

更多新聞: LIVE/現場直擊! 賴清德出席全國自強兒少表揚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