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白雪公主」拒合影遭控辱華 小粉紅灌爆演員IG:讓她知道華人厲害
一位在美華裔網紅指控,美國拉丁裔女星瑞秋曾格勒,拒絕與他合影又派助理威嚇他,認為對方有歧視、霸凌亞裔之嫌。(圖/翻攝「孫老奶駕到」微博、「rachelzegler」Instagram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部分中國人民族意識強烈,只要有人觸及他們的敏感神經,就會被冠上「辱華」的罪名,近日有一位在美華裔網紅,受邀參加美國英雄電影首映會,他表示自己在活動中,想和《白雪公主》真人版的女主角瑞秋曾格勒(Rachel Zegeler)合影,卻被以「我們在休息為由」拒絕,之後他在遠處拍攝時,還被對方助理要求不准拍攝,但他表示,瑞秋在他離開後,卻不斷和媒體大佬互動合照,且當時拒絕他的態度非常嫌棄,因此指控對方有歧視、霸凌亞裔之嫌。

更多新聞: 被認證辱華!他幫ChatGPT平反 調教AI「拍習近平馬屁」過程曝


「白雪公主」不給拍遭控辱華 小粉紅灌爆演員IG:讓她知道華人厲害
瑞秋疑因被小粉紅洗版,在IG限時動態中發比中指影片,寫道「尊重女性,今天(每一天)」。(圖/翻攝「孫老奶駕到」微博)

有許多小粉紅看到華裔網紅的分享後,跑到瑞秋的社群去洗版謾罵,表示要「讓她知道華人的厲害」,對此,瑞秋先是在Twitter上表示自己只是在建立邊界感,並沒有錯誤或冒犯之意,後疑似因被洗版,又在IG限時動態中發比中指影片,寫道「尊重女性,今天(每一天)」,並疑似刪除部分中文留言,讓小粉紅更加憤怒,雖目前她已將提及此事的貼文刪除,但她IG上的其他貼文下,仍持續遭到小粉紅留言,謾罵她的長相,並指控她是「又醜又黑的大牌女星」。

「白雪公主」不給拍遭控辱華 小粉紅灌爆演員IG:讓她知道華人厲害
華裔網紅指控瑞秋及助理對他做的事,已經構成霸凌。(圖/翻攝「孫老奶駕到」微博)

該網紅事後再次發影片表示,自己一被告知不能拍照,就馬上離開,且提出合影要求時非常禮貌,並表示首映會中,每個人都在拍攝,他也是為了宣傳電影,才會在遠處拍攝,委屈表示「我憑甚麼不能幹每個人都幹的事」,雖說大部分中國網友都與他同仇敵愾,但也有部分人指出疑點,表示對方已經聲明自己在休息,且非紅毯及舞台的大廳區,並非正式活動區域,若繼續跟拍被阻止,應是情有可原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B站動漫祭遭控親日被迫停辦 他舉毛澤東「中日友好言論」秒打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