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衣43歲絕佳狀態超驚人!「整尊都在發光」洩返台計畫怕被遺忘
李明川今(19)日與麻衣在日本相見歡,見43歲的她保養得宜,忍不住大讚「整尊都在發光」。(圖/翻攝自IG @mai_sato_1113、李明川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日籍女星佐藤麻衣2014年與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結婚,育有一子,不過2017年爆出婚變,雙方目前仍在打離婚官司。知名造型師李明川今(19)日與麻衣在日本相見歡,見43歲的她保養得宜,忍不住大讚「整尊都在發光」,而麻衣親自轉發PO文寫下「我們在台灣再聊」,似乎有來台打算。

更多新聞: 楊謹華「辣穿黑絲襪」朝聖BLACKPINK!「鐵粉魂爆發」1舉動楊祐寧看傻

麻衣獨自帶著兒子在東京生活,李明川日前到日本旅遊,也抽空與好友見面,今(19)日在臉書曬出與麻衣的合照,開心寫下「來東京怎可能不相約」,透露麻衣的中文比以前更好,聊著這幾年當媽媽的生活,「我突然又有『吾家有女初長成』的感覺,一路從妳少女看到現在,其中點滴在心頭」。

超驚人!麻衣43歲絕佳狀態「整尊都在發光」洩返台復出計畫怕被遺忘
李明川(左)到東京旅遊,抽空與麻衣(右)相見歡,大讚她「整尊都在發光」。(圖/翻攝自李明川臉書)

李明川忍不住大讚麻衣比以前更漂亮「整尊都在發光」,想逼問對方的保養祕訣,也透露麻衣害怕被大眾遺忘,在文中要網友「一人一讚讓麻衣知道我們都在」,而麻衣也親自轉發PO文,寫下「還沒聊的,我們在台灣再聊」,似乎有回台計畫。

超驚人!麻衣43歲絕佳狀態「整尊都在發光」洩返台復出計畫怕被遺忘

麻衣親自轉發李明川的PO文,寫下「還沒聊的,我們在台灣再聊」,似乎有回台計畫。(圖/翻攝自IG @mai_sato_1113)

貼文一出,網友也狂讚「好想念麻衣喔」、「麻衣真的很漂亮耶,且皮膚超水嫩的」、「好有氣質喔,在喔!台灣還是有很多好人的」、「天呀!麻衣真的超美的!可以問問她怎麼辦到的?」、「麻衣比以前還美」、「超漂亮的,一點也沒變!她抹了什麼通通給我一套」、「當然記得她,保養真好」。

更多新聞: 別向黃牛低頭!BLACKPINK開唱「場外也聽得到」歌迷曝絕佳位置:超清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