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牛本季持續主宰F1 沙烏地大獎賽包辦冠亞軍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F1一級方程式賽車世界冠軍紅牛車隊,上週末持續在沙烏地阿拉伯大獎賽展現主宰力,竿位出發的墨西哥車手培瑞茲(SergioPerez)和荷蘭車王維斯塔潘(MaxVerstappen),都克服各自在比賽中遭遇的困境,最後聯手包辦冠亞軍,再度創造佳績。

更多新聞: 台投手弱該限制洋將?球迷揭「全土投可怕風險」 網讚:競爭才會進步

F1沙烏地大獎賽,現場星光閃閃,好萊塢電影明星威爾史密斯也來到現場觀賽,不過可別為了看他分了心,竿位出發的紅牛車隊車手培瑞茲,一起跑就被奧斯頓馬丁的阿隆索(FernandoAlonso)超越,心裡肯定不是滋味。

不過培瑞茲駕駛的紅牛戰車可是狠角色,靠著具有極速優勢,在第4圈的第一彎搶回他領先位置。

重回第一之後,培瑞茲沒有再讓對手越雷池一步,不斷拉開差距到終場,贏得這一站勝利。

紅牛本季持續主宰F1 沙烏地大獎賽包辦冠亞軍
紅牛車隊車手培瑞茲vs.車隊人員說,「各位做得太棒了真的很棒,表現太好了培瑞茲真的很棒。」

紅牛車隊車手培瑞茲說,「一開賽的情況變得棘手出乎意料之外,去年我距離勝利都差一點這次終於贏了。」

至於在排位賽因為車輛故障被迫從第15位起跑的荷蘭車王維斯塔潘,則是克服逆境,最後拿下第二,和培瑞茲為紅牛車隊包辦冠亞軍。

紅牛本季持續主宰F1 沙烏地大獎賽包辦冠亞軍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紅牛車隊車手維斯塔潘說,「我一輛一輛車的超越,我們進入一個良好的節奏,當然非常開心能站上頒獎台。」

維斯塔潘獲得亞軍,這一站拿下19分的積分,總積分依舊維持在車手排行榜第一的位置,隊友培瑞茲則以一分之差緊追在後。

更多新聞: 還記得她嗎?26歲排球女神傳「整容失敗」清新形象全沒!驚人近況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