販毒集團火力強大如軍火庫 高雄警查獲槍彈、火藥還驚見「罕見槍枝」

民視新聞/陳家祥高雄市報導

高雄警方破獲販毒集團,不但在屋內查獲大量毒品,還搜出好幾把槍枝,其中更有手槍,偽裝成折疊手機造型,試圖掩人耳目,一開始連搜查的員警都沒發現。

更多新聞: 囂張!毒犯闖燈倒車竄逃 棄車躲民宅遭警包抄

荷槍實彈的員警埋伏在門外,準備攻堅,眼看嫌犯就是不開門,警方破門進屋,當場逮捕2名毒販。

屋內不但有海洛因、大麻菸油、還有安非他命,而警方進一步搜索,竟然又發現好幾把槍枝和改槍工具。

販毒集團火力強大如軍火庫 高雄警查獲槍彈、火藥還驚見「罕見槍枝」

販毒集團藏身在大樓,裡面宛如軍火庫,有好幾把槍枝、火藥和上百發子彈,其中最特別的是這一把手槍,乍看簡直跟摺疊手機沒兩樣。

高市刑大偵八隊長王志銘說,「這把手槍是目前由高雄市所查獲的,第一把手機型造型手槍,他可分為兩個槍管便於攜帶,遇到警方盤查可以偽裝成一支手機。」

白色外型,背面還有3顆鏡頭,偽裝的讓搜查員警一開始也沒發現,這把改造手槍,雖然只能擊發兩發子彈,但具有相當殺傷力。

高市刑大偵八隊長王志銘說,「這把槍犯嫌供稱是從網路上購買的,鑑識中心調查是具有完整打擊機構,及可打擊底火之撞針。」

販毒集團火力強大如軍火庫 高雄警查獲槍彈、火藥還驚見「罕見槍枝」

就像是電影《賭神》的情節,摺疊槍枝隨身攜帶,很難被發現,嫌犯供稱,改造這些槍枝,就是為了防止毒品交易過程中黑吃黑,現在販毒集團被攻破,兩名嫌犯也遭到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1凌晨「10車連環追撞」多車撞爛變形 釀7人受傷急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