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「喬」到20張BP門票遭砲!Sandy揭開背後真相:我只講實話
吳宗憲自爆幫小女兒Olivia喬出20張BLACKPINK台灣演唱會票,大女兒吳姍儒則在19日晚間公開背後真相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@臉書(左)、翻攝自吳姍儒IG@sandywis(右)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南韓人氣女團「BLACKPINK」於上週末18、19日降臨高雄開唱,世界級的火熱人氣讓演出門票一票難求,不少粉絲甚至祭出百萬只為了求得一張搖滾區資格,也因為票票難求的情形,讓許多公眾人物索取「公關票」的疑雲討論成為網友砲轟的焦點,知名主持人吳宗憲在近日接受媒體訪問時,表示自己為了一圓小女兒Olivia見偶像的夢想,耗盡人脈為愛女「喬」到20張演出門票,此言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對此吳宗憲的大女兒吳姍儒則在19日深夜發文說出真相,還表示自己是「只講實話的大姐」。

更多新聞: Sandy罕見13句怒吼「花380買爛書」!生氣原因曝光:好廉價


吳宗憲「喬」到20張BP門票遭砲!Sandy揭開「老爸扯謊真相」:我只講實話
吳宗憲自爆為小女兒Olivia「喬」到20張BLACKPINK台灣演唱會門票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@臉書)

知名主持人吳宗憲在公開訪問中表示,自己前兩天為了小女兒見偶像的夢想,動用自己的所有人脈,努力喬到20張BLACKPINK台灣演唱會門票,讓小女兒Olivia尖叫:「第一次覺得你是偉大的!」,Olivia為了見到偶像團體「BLACKPINK」特地從西雅圖回到台灣,準備和同學們一起進到高雄體育場裡欣賞演出。

吳宗憲「喬」到20張BP門票遭砲!Sandy揭開「老爸扯謊真相」:我只講實話
Olivia拿到門票之後,開心穿著「黑粉」配色穿搭出門看偶像。(圖/翻攝自Olivia IG@ohleavia)

Olivia向爸爸提出要求:「爸爸!你演藝圈你一定可以的!」,雖然吳宗憲一度抱怨:「要票要早點說。」,但最終吳宗憲依然喬出20張門票,並且全由他買單,愛女Olivia則在活動當晚開心PO出進入體育館現場的照片,看起來十分興奮。

吳宗憲「喬」到20張BP門票遭砲!Sandy揭開「老爸扯謊真相」:我只講實話
吳姍儒於19日晚間在IG公開回應爸爸「喬」票風波。(圖/翻攝自吳姍儒IG@sandywis)

然而吳宗憲的發言一曝光,立刻掀起網友討論,許多人好奇他究竟是如何在短短時間之內,「喬」到20張演唱會門票,而對於此事,目前處於待產中的吳宗憲大女兒吳姍儒(Sandy)公開背後真相,她在個人IG的限時動態發文:「阿NO(日文:那個),溫拔(台語:我爸爸)心中的BP,可能是BananaPapaya吧?」。

吳宗憲「喬」到20張BP門票遭砲!Sandy揭開「老爸扯謊真相」:我只講實話
吳姍儒公開背後真相,表示自己完全沒看到爸爸口中「20張演唱會門票」。(圖/翻攝自吳姍儒IG@sandywis)

吳姍儒吐嘈:「什麼20張票的事真的是隨便聽聽就好欸!」,吳姍儒表示自己完全沒看到爸爸口中的20張票,她最後略帶幽默地自嘲:「抱歉,我是扯後腿也只講實話的大姐。」,根據吳姍儒的聲明,她認為爸爸所說的「喬」到20張BLACKPINK演唱會門票的說法有誇大之嫌,主要的原因是自己完全沒看到門票本體,但究竟事實為何,目前吳宗憲尚未公開進一步說法。

更多新聞: 吳宗憲自爆BLACKPINK開唱前2天「喬出20張票」!小女兒靠爸圓夢樂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