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之謙演唱會「花3200看音響」!歌迷狂喊退票 官方稱玩梗遭打臉
中國男歌手薛之謙衢州演唱會中,有部分民眾反應,他們買了看台最貴的門票,卻被安排在設備鐵架正後方,因此在現場高喊退票。(圖/翻攝「GodSpider」、「superxnn」抖音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中國知名男歌手薛之謙,3月18日在浙江衢州舉辦演唱會,有部分民眾反應,他們買了看台最貴的717元(約新台幣3200元)門票,入場後,卻被安排在放置設備的鐵架正後方,一眼望去只能看到電視牆和音響,連一點主舞台都看不到,因此在現場瘋狂呼喊要求「退票」。

更多新聞: 好事近了?劉樂妍嬌羞牽黃安「夫妻對拜」 網難得刷一排祝福:真速配

演唱會花3000看音響!中國歌迷狂喊退票 官方稱「玩梗」遭打臉
有現場歌迷出面佐證,表示薛之謙確實有和粉絲玩「退票梗」,且官方確實也有幫忙協調換位子。(圖/翻攝「935」、「非重要角色」抖音)
20日演唱會官方出面回應,表示喊退票是薛之謙與粉絲互動的小環節,且網友公開的影片中,被音響遮擋的看台區域其實不在售票的範圍,是因為在旁邊區域,仍有部分位子會擋到視線,官方在當下就馬上幫忙換位。

演唱會花3000看音響!中國歌迷狂喊退票 官方稱「玩梗」遭打臉
有不少民眾反應自己在相同的看台區卻沒收到換位消息,無奈表示「為什麼只是部分的換了」。(圖/翻攝「superxnn」抖音)

對此,有現場歌迷出面佐證,表示薛之謙確實有和粉絲玩「退票梗」,且官方確實也有幫忙協調換位子,但仍有不少民眾反應,自己在相同的看台區,卻沒收到換位消息,無奈表示「為什麼只是部分的換了,也不見給我換啊」、「我在中間什麼都看不到,也沒人說可以換,多數人跑樓下去,都站滿了也沒位置」、「太悲傷了,我當場心態就崩了」、「當宣傳退票是個梗後,真正喊退票的人也變成了梗」。

更多新聞: 饒舌歌手跨坐女粉絲「搖臀5秒鐘」 男友綠光罩頂秒崩潰:我花了1萬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