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真」搖滾區!買BLACKPINK最貴座位「整場聽她嘶吼」 12秒慘狀曝網笑爛
BLACKPINK演唱會上,有網友透露自己在搖滾區根本聽不到BLACKPINK唱什麼,因為旁邊的人瘋狂嘶吼。(圖/翻攝自BLACKPINK推特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 18、19日接連兩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熱烈開唱,讓台灣的歌迷都相當興奮,今(20)日早晨她們也返回南韓。演唱會期間,有不少爭議發生,如販賣黃牛票、歌迷站立擋住後方視線、手舉手機錄影等,然而有一名網友比這些都更慘,他買到搖滾區的票,沒想到卻聽不清楚BLACKPINK在唱什麼,其他網友看完他分享的影片後直呼「真的笑爛」。

更多新聞: Rosé高雄獨唱「小可愛走山」春光險解放!下1秒「敬業畫面」網狂讚

「真」搖滾區!買BLACKPINK最貴座位「整場聽她嘶吼」 12秒慘狀曝網笑爛
BLACKPINK演唱會吸引大批粉絲前往朝聖。(圖/翻攝自BLACKPINK推特)

一名網友在「爆廢公社二館」分享一段影片,影片內文表示「我花錢買搖滾區聽妳哀嚎整場,偏偏妳歌詞還背得滾瓜爛熟」。畫面中,成員LISA在唱歌曲《MONEY》,一名女子拿著手機正對著台上BLACKPINK的演出錄影,邊錄的同時,她邊使出吃奶的力氣嘶吼,就連間奏的無歌詞旋律也熟的不得了,讓一旁的人都感到相當無奈。

12秒影片曝光後,網友們都感到非常傻眼,「我以為是去看血肉果汁機的」、「求陰影面積」、「要看閃靈跑錯場啦」、「我會笑死」、「全部都是感情」、「我不爭氣地笑了」、「生命的吶喊」、「真的會很崩潰」、「笑爛」、「這才是真的,搖滾區」。

事實上,BLACKPINK 18日的演唱會上不少歌迷都抱怨「現場歌迷素質參差不齊」,許多購入前排搖滾區位置的聽眾,疑似太忘我而「瘋狂起立」導致後方歌迷完全看不到舞台和大螢幕,藝人賈永婕也被網友爆料「頻頻起立」的行為強烈影響到演唱會興致,郭書瑤甚至被前面粉絲擋住只看見背影,主辦方則表示19日有請工作人員與工讀生向觀眾加強宣導。


更多新聞: BLACKPINK原本是5人!神秘美女現成為(G)I-DLE舒華隊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