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林靜儀登記立委初選 宣示「4沒有」拚中二選區連任
林靜儀登記立委初選。(圖/擷取自林靜儀臉書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今(20)日前往民進黨立委初選領表登記,她表示,自己沒有官商勾結、沒有為己營私,沒有家族利益,沒有順我者昌;擔任公職,這個「公」字,就是為民服務、為公眾謀福利,選在第一天就完成登記,因為她相信不論初選或2024年大選,都是她的職責,也是國家與地方需要她繼續奮鬥的任務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震撼彈!蔡適應申訴成功博士學位保住了 宣布「不選2024立委連任」

林靜儀今領表登記民進黨立委初選,她在臉書表示,前年底她承接台中市第二選區補選責任以來,感謝短短的時間內,中二的鄉親們用滿滿的鼓勵與期待,讓她有機會當選,服務大家。

林靜儀說,就任後這14個月來,她一直秉持專業問政,更希望帶給中二選區鄉親期待數十年的政治風氣,就是乾淨與公平,「沒有官商勾結、沒有為己營私,沒有家族利益,沒有順我者昌」;擔任公職,這個「公」字,就是為民服務、為公眾謀福利。

林靜儀提到,這14個月, 團隊總共跑了4636個地區活動、完成410場會勘、1540件服務案件;而她在國會的質詢率是131%,除了自己委員會的質詢,也到其他委員會質詢、關心、要求政府,有更好的制度,為民服務。

林靜儀指出,選在第一天就完成民進黨黨內初選登記,因為她相信不論初選或2024年大選,都是她的職責,也是國家與地方需要她繼續奮鬥的任務,「登記完成,繼續工作去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蔡適應不參選連任 張之豪領表:台灣派兵強馬壯一定會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