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蔡適應不參選連任 張之豪領表:台灣派兵強馬壯一定會贏
基隆市議員張之豪。(圖/擷取自張之豪臉書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民進黨立委蔡適應今(20)日投下震撼彈,他宣布,台北大學審定委員會受理他的申訴,「已審定決議保留他的博士學位」,同時他將全心投入2024總統輔選,不會參選2024立委連任。基隆市議員張之豪也在臉書貼出領表的照片,他說要讓國民黨知道,「我們台灣派,兵強馬壯,2024台灣要贏、2024一定會贏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馬英九將訪中 朱立倫喊祝福:相信他能回應民眾對國民黨的期待

民進黨立委初選今天開始領表,蔡適應表示,未來他將全心投入民進黨總統輔選工作,不會參選2024年立委。他也說,針對去年底國立台北大學都市計劃研究所蔡適應之博士論文撤銷案,經過他提起申訴後,依據3月13日台北大學審定委員會會議決議:不需撤銷博士學位,但需於本學期內完成論文補正;蔡適應感謝大家的關心,他說,對於這段期間因個人疏失所造成的紛擾,再次向學校以及社會致上歉意,後續他本人將依照學校指示儘速完成論文補正。

張之豪今貼出領表的照片表示,2024,一定要贏。他說,前天,是太陽花九週年,當時,國民黨要把台灣鎖進中國,被一整個世代的台灣年輕人擋下來;嘗到了2022地方選舉的甜頭後,國民黨已經迫不及待要傾巢而出,大肆賣台。

張之豪提到,昨天傳出前總統馬英九要赴中,他也恰在此時,接到國民黨在選舉期間到法院告他的傳票,「對許多其他人,國民黨早已干戈玉帛,但我不一樣,我是他們的眼中釘,非除掉不可。對外,他們跪舔。對內,他們整肅。既然如此,要戰就戰」。

張之豪說,民進黨今天起開放立委提名初選,今天可以領表,「我來領表,就是讓他們知道,我們台灣派,兵強馬壯。賴清德是我們最強的總統人選,每個區域立委,也會是最強的人選。2024,台灣要贏。2024,一定會贏」。

更多新聞: 金溥聰轟傅崐萁「挖坑給侯友宜跳」:朱立倫應趕緊出聲制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