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金溥聰轟傅崐萁像病毒、把自己當黨主席 朱立倫回應了
朱立倫表示,歡迎每一位黨員同志都對黨提出建議,他作為黨主席最重要就是聽大家意見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國民黨立委選舉「中央選戰策略會報」納入有前科的台南前議長李全教和立委傅崐萁,引發反彈,新北市長侯友宜稱「黑金不能復辟」,讓傅崐萁大動作叫板,要侯友宜宣布參選總統、接管選策會,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18日宣布,選策會終止運作。前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今(20)日砲轟傅崐萁是病毒,還相信自己是黨主席?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稍早回應,歡迎每一位黨員同志都對黨提出建議,作為黨主席最重要就是聽大家意見。

更多新聞: 金溥聰轟傅崐萁「挖坑給侯友宜跳」:朱立倫應趕緊出聲制止

國民黨通過2024年「中央選戰策略會報」,名單中有涉炒股入獄的傅崐萁等人,引發爭議,侯友宜批評「人民不會接受黑金以任何形式再現」,傅崐萁先是點名要侯友宜「公開站出來宣布參選總統」、「接管選策會」。不過,在黃健庭18日上午宣布選策會終止運作並道歉後,傅崐萁當天下午一改先前態度,表示尊重黨中央決定,並說「祝福侯市長,支持侯市長!」

朱立倫今日出席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幹部交接儀式,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金溥聰轟傅崐萁把自己當黨主席,是否會納入金溥聰的意見?朱立倫回應,歡迎每一位黨員同志都對黨提出建議,現在最重要目標就是聽取大家意見,對於2024怎麼團結勝選,共同目標就是能夠彙集大家意見。

朱立倫強調,他作為黨主席最重要就是聽大家意見,團結在一起、整合在一起,團結更多力量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傅崐萁喊話要侯宣布選總統、接管選策會 侯友宜:謝謝大家關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