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國民黨選策會惹議宣布停止運作 傅崐萁改口喊「支持侯市長!」
立委傅崐萁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國民黨通過2024年「中央選戰策略會報」,名單中有涉炒股入獄的立委傅崐萁等人,引發爭議,新北市長侯友宜批評「人民不會接受黑金以任何形式再現」,傅崐萁昨(17)日更開記者會要侯友宜「公開站出來宣布參選總統」、「接管選策會」。不過,上午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宣布選策會終止運作並道歉。對此,傅崐萁下午也一改先前態度,表示尊重黨中央決定,並說「祝福侯市長,支持侯市長!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偕宋柏緯出席「珍紅」電影感謝會 柯震東自嘲:粉絲沒買到高雄的票

國民黨選策會名單包含李全教、傅崐萁、苗栗縣前縣長劉政鴻等人,侯友宜罕見發臉書反對黑金復辟,相關討論延燒。黃健庭今(18)日宣布,即日起黨中央選策會終止運作,回歸原來的提名機制,同時他也致歉,身為召集人的他,必須承擔起最大責任。

隨後傅崐萁下午也透過臉書表示,「黨中央的決策支持!尊重!我們一直都是默默付出的志工」,接著又說「祝福侯市長,支持侯市長!嬴回2024唯有團結!」。

更多新聞: 時隔26年!德國部長級官員將訪台 王定宇:台德關係提升到「準官方層次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