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國民黨選策會被罵翻緊急喊卡 王金平說話了
王金平表示,「該怎麼處理朱主席有很高的智慧可以把它處理好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國民黨立委選舉「中央選戰策略會報」因納入有前科的台南前議長李全教和立委傅崐萁,引發反彈,就連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稱「黑金不能復辟」,讓傅崑萁大動作叫板侯友宜,要他宣布參選總統、接管選策會、對此,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(18)日宣布,即日起黨中央選策會終止運作。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受訪時表示,「該怎麼處理朱主席有很高的智慧可以把它處理好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海陸99旅士兵運彈藥撞傷腰椎住院!  海軍:檢討疏失責任

王金平今出席由台灣6所百年高校,成功高中、新竹高中、台中一中、台中二中、台南一中以及高雄中學「台灣百年六中高校高爾夫聯盟」,舉辦的「第一屆公益高爾夫邀請賽」。

王金平受訪時被問到,國民黨選策會名單爭議,他表示,黨中央一定會有好的處理,朱立倫也跟侯友宜有通過電話,有相當程度的共識,「該怎麼處理朱主席有很高的智慧可以把它處理好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民眾黨猛批黑金喊他們最「正直誠信」 網狂酸:忘掉黑白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