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ira意外曝光林志玲小名 透露互動小情趣曬恩愛

民視新聞/陳子凡、李澤民、SNG台北報導

「國民姊夫」Akira,跟著志玲姊姊來回台日奔波,首度接下公益代言,化身交通隊長,呼籲大家注意學童的交通安全。他透露兒子已經1歲多,會叫爸爸媽媽,但上週3月14日白色情人節,還沒來得及送禮物給愛妻林志玲,將另外找時間給驚喜,另外他還曝光愛妻小名,偶爾會叫對方「小玲玲」,互動小情趣曝光,閃瞎眾人。

更多新聞: 買房想要好視野?「無限棟距VS大露台」內行曝完整分析:它真的稀有

日本男星Akira說,「大家好我是Akira你們好嗎?」

首度接下公益代言,「國民姊夫」Akira化身交通隊長,守護學童的交通安全。最近帶著志玲姊姊和小孩,往返台日兩地,Akira坦言,也曾被台灣的交通環境,嚇了一跳。

日本男星Akira說,「(對台灣交通)有一個印象,跟日本完全不一樣,特別是上下班的高峰時間,摩托車的數量,真的比日本多很多。」

宣導影片片段說,「御守御先守護家人,看左邊看右邊。」

Akira意外曝光林志玲小名 透露互動小情趣曬恩愛
拍宣導影片、全程秀中文,教小朋友過馬路前,先向左、向右看,Akira期盼用路人要設身處地,為他人著想,尤其機車騎士,更要特別小心。他也不忘分享,跟小孩相處之間的趣事。

日本男星Akira說,「小孩一天一天的成長,不管是說的話或做的每件事,對我來說都非常有趣,他是先叫媽媽,我覺得有可能對小朋友來說,媽媽可能比較好發音,後來有教他講爸爸,他就有學會叫爸爸。」

透露兒子1歲多,已經會叫爸爸媽媽,但上週3月14日白色情人節,還沒來得及送禮物、給志玲姊姊,Akira說,會另外找時間給驚喜。

Akira意外曝光林志玲小名 透露互動小情趣曬恩愛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日本男星Akira說,「當時我們在日本,志玲姊姊2月14日當時有送小禮物,因為我們後來這陣子,來台灣比較多事情,雖然有準備好但一直都沒辦法,好好去慶祝,想找一天好好找志玲去慶祝。」

平常透過日文溝通,傳遞甜言蜜語,Akira表示,私下偶爾會叫愛妻「小玲玲」,也會寫信夾雜中文,展現自己誠意,夫妻互動的小情趣曝光,閃瞎眾人。

更多新聞: 薩摩耶犬分離測試淡定不慌!全程微笑靜守原地 網驚嘆:怎麼那麼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