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犯偷電纜誤觸高壓電被電死 同夥慌了!逃離現場報警搬救兵

民視新聞/蕭宇珊、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

偷電纜不成,連命都丟了!新北市三重區,一名51歲陳姓男子和林姓男子,前往中興北街一處民宅頂樓,偷剪電纜想要變賣換現金,過程中陳姓男子誤觸高壓電,當場倒地失去意識,送醫急救後仍然不治身亡,而林姓男子則依竊盜未遂罪嫌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台68「BMW衝撞重機」惹爭議!眼尖網友分析車禍影片狠批:兩方都有錯

監視器拍下,一輛轎車停在路邊,兩名男子下了車,手上拿著工具,準備犯案。

民視記者蕭宇珊說,「兩人沿著巷子走到裡面,鎖定其中一間工廠,趁著夜深人靜沒有人的時候,爬到屋頂來偷電纜線。」

嫌犯偷電纜誤觸高壓電被電死 同夥慌了!逃離現場報警搬救兵
隔沒多久,其中一名男子,慌慌張張走出來,開車離開現場,但卻不見另一人身影,隨後救護車跟警察都來了,原來是出人命了。

斷掉的電線岔出來,高壓電組上,還留著剪線工具,來不及變賣的電纜線,已經燒到焦黑!新北市三重區,15號凌晨12點多,一名陳姓男子夥同林姓男子一起犯案,過程中陳姓男子遭高壓電擊,當場失去意識,林姓男子嚇了一大跳,趕緊找人求救。

嫌犯偷電纜誤觸高壓電被電死 同夥慌了!逃離現場報警搬救兵
三重分局二重所長陳子杰說,「林男在陳男遭電擊後,便前往新莊找陳姓友人幫忙救治,陳姓友人抵達現場一看不對勁,兩人馬上撥打電話報警,員警會同救護人員將陳男送醫,於2時12分醫院宣告急救無效。」

鋌而走險偷電纜,陳姓男子還沒偷成,就先斷送自己寶貴的生命,實在不值得。

更多新聞: 桃園53歲女子刺死同居男友 更一審認符合「自首」減輕改判11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