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張育成遲遲未到紅襪報到! 美媒曝可能時間:離開季只剩6天準備
張育成尚未到美國報到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即時中心/綜合報導

我國「國防部長」張育成於經典賽中打出極佳表現受到關注,卻因為簽證問題,還沒到美國報到,但美國職棒大聯盟(MLB)即將開季。MLB官網記者布朗(Ian Browne)推文指出,張育成預計要當地時間週四才能報到,屆時將只剩6天準備,並與紅襪隊中野手道爾貝克(Bobby Dalbec)爭奪內野替補最後一個席次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今中南部「最高溫達34度」炎如夏 各地日夜溫差大

布朗於推特發文指出,「因為簽證問題,張育成要直到週四(當地時間)才能報到。實質上,他只剩6天能準備,並將與道爾貝克(Bobby Dalbec)爭奪內野替補最後一個席次」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張育成簽下的是1年大聯盟合約,加上他已無下放權,換言之若下放就只能經過讓渡程序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歷來規模最大!捷克眾議長不顧中國警告 本週將率150人訪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