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伯斯「親筆簽名獎牌」高價賣出!驚人價格曝「可買近120支」最新iPhone
近期一面由賈伯斯親簽的獎牌,以高價9.5萬美元(約290萬台幣)售出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國際中心/徐詩詠報導

蘋果公司創辦人賈伯斯(Steve Jobs)生前鮮少簽名,這讓他的簽名物顯得格外有價值。近期,有一面由賈伯斯親簽的獎牌,以高價9.5萬美元(約290萬台幣)售出,超過一台特斯拉Model Y,若用美國蘋果iPhone 14官網定價799換算,該獎牌可換近120支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法國內閣9票之差挺過不信任案 反退休改革浪潮恐將延續

綜合外媒報導,該獎牌是他在2000年重回蘋果時,頒給一位蘋果員工行銷高層林德柏格(Suzanne Lindbergh),由於他在蘋果任職滿10年。該獎牌上還有一段寫給員工的話,內容提及:「感謝你十年來的創造力和事業承諾。希望你和我們一樣,繼續相信旅程本身就是最好的回報。」

賈伯斯「親筆簽名獎牌」高價賣出!驚人價格曝「可買近120支」最新iPhone
賈伯斯生前鮮少親自簽名,之後給予員工的獎牌,上面也都採取複印簽名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該獎牌由Moments in Time公司所售出,並附有來自PSA/DNA的完整真實性證明信,該公司強調這件收藏品將是蘋果獨一無二的,因為賈伯斯後來改使用複印簽名,來頒發員工周年紀念獎。



更多新聞: 不信任案未過法政府慘勝 爭議性年改幾成定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