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男搭計程車去機場「少帶100元」 司機下秒打折暖喊:喜歡台灣就好
日本YouTuber三原與Jun醬,近日分享幾則日本網友投稿的來台搭車經歷,其中更有一則故事,令人聽得相當感動。(圖/翻攝「三原JAPAN Sanyuan_JAPA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不少外國人在台灣生活、旅遊時,受到許多民眾熱情幫助,讓人留下深刻又溫暖的印象,日本YouTuber三原與Jun醬,近日分享幾則日本人在台搭計程車的經歷,其中,有一名外派台灣工作2年的男子透露,當他在台灣搭車前往機場時,卻發現身上現金不夠100元,讓司機得知情況後,暖心表示:「沒關係,喜歡台灣就好。」讓該名男子相當感動。

更多新聞: 她曝家人1句情緒勒索引全場共鳴 員工:感受應該是由我來決定

日男搭計程車少帶100元!司機下秒打折暖喊:喜歡台灣就好
當日本網友搭車發現錢不夠付時,台灣司機卻突然說沒關係,並表示喜歡台灣就好,讓對方相當感動。(圖/翻攝「三原JAPAN Sanyuan_JAPAN」YouTube)
日本男子表示,由於在台灣的工作已經完美結束,因此當時是他在台灣的最後一天,想著以1000元搭計程車到機場,藉機將身上現金全數花光,不料最後抵達目的地時,卻發現車資要價1100元,讓他頓時感到驚慌,急忙向司機表示經過後,便決定下車領錢補給司機,沒想到對方卻暖喊:「不給100元也沒有關係,只要喜歡台灣、過得開心比較重要。」並貼心叮嚀注意溫差與安全,讓該名男子在最後也留下美好印象。
日男搭計程車少帶100元!司機下秒打折暖喊:喜歡台灣就好
三原表示,台灣司機的這項暖舉,會讓客人對這裡的印象更加美好。(圖/翻攝「三原JAPAN Sanyuan_JAPAN」YouTube)
而三原與Jun醬聽完故事後,紛紛拍手叫好,並大讚司機相當溫柔,三原更表示,有種「起雞皮疙瘩」的感覺,認為能夠遇到這種經歷,會讓人覺得「有去台灣太好了」,而忍不住直喊:「會想哭。」


更多新聞: 熱情如火!網紅逛花園夜市被霸氣投餵 老闆娘:沒有買也會請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