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情如火!網紅逛花園夜市被霸氣投餵 老闆娘:沒有買也會請吃
YouTuber KING日前到台南花園夜市逛街,沒想到卻遇上熱情的老闆娘,讓他十分開心。(圖/翻攝「國王KING Vlogs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在台灣夜市與菜市場中,總會有幾位特別熱情的老闆或老闆娘,經常請路人品嚐自家美食,讓對方喜歡在進行購買,日前YouTuber KING在台南花園夜市買食物時,便遇上一位販售臭豆腐的老闆娘,而對方不僅請他試吃魚蛋,更細心解說用料、調味等,讓KING忍不住大讚「人很好」,老闆娘聽到後則霸氣直喊:「沒有買也會請你們吃。」

更多新聞: 肇逃影片曝光!黑色轎車疑不滿被重機擋道 狠撞騎士翻滾數圈惹眾怒

熱情如火!網紅逛花園夜市被霸氣投餵 老闆娘:沒有買也會請吃
老闆娘教KING如何分辨真假鴨血,讓他學習到新知識。(圖/翻攝「國王KING Vlogs」YouTube)
只見KING經過一間賣有臭豆腐、鴨血等的小吃攤時,瞬間就被其香味給吸引住,而忍不住買了一份準備嚐鮮,隨後他又問起老闆娘有關食材原料、調味方式等問題,讓對方耐心地向他講解差異,令KING聽完後有了新的認知。
熱情如火!網紅逛花園夜市被霸氣投餵 老闆娘:沒有買也會請吃
老闆娘事後霸氣請KING吃魚蛋,展現滿滿的熱情與友善。(圖/翻攝「國王KING Vlogs」YouTube)
不料老闆娘隨後更是霸氣表示,要請KING試吃麻辣魚蛋,讓他頓時感到受寵若驚,稱讚老闆娘人很好,而對方則是笑喊:「沒買也會請你們吃,沒那麼小氣啦。」網友們看到後,也留言大讚「不愧是熱情南部,連人都一樣的熱情如火」、「台南真的很熱情」、「阿姨超大氣又很詳細解說,讚哦」。


更多新聞: 16層住戶「管理員全記住」 他對比日本羨喊:真的贏不了台灣這制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