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特殊口味!美國人初嚐高粱冰淇淋 下秒面露驚恐笑翻網友
來自美國的YouTuber小貝,日前帶著朋友品嚐許多台灣味小吃,其中吃到高粱冰淇淋時,眾人瞬間被嗆得直露難色。(圖/翻攝「小貝米漿 Logan Beck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台灣有許多利用當地特色食材,所做成的美味食物,讓外國旅客初次品嚐時,感受到新奇又特殊的滋味,日前美國YouTuber小貝,邀請到朋友柯龍與艾迪,一同品嚐台灣的各種特色小吃,其中他們吃到高粱冰淇淋時,瞬間就被其嗆辣滋味給驚訝住,而小貝則是嚇喊:「這就是喝高粱的樣子嗎?」

更多新聞: 台灣玄學超有趣!中國人妻見乩童被神明降駕秒迷上 嗨喊:特別感興趣

台灣特殊口味!美國人初嚐高粱冰淇淋 下秒直面露驚恐笑翻網
小貝吃到九層塔口味的冰淇淋時,笑喊若加上豬肉味道,就能變成打拋諸滋味。(圖/翻攝「小貝米漿 Logan Beck」YouTube)
小貝、科龍與艾迪吃了麵線、高粱香腸,以及眾多特殊口味的冰淇淋,其中他們吃到九層塔味道時,眾人立刻就認出其獨特香味,並表示吃起來十分驚人,若加上豬肉就會變成打拋豬滋味,令大家紛紛給出超高評價,直言相當好吃。
台灣特殊口味!美國人初嚐高粱冰淇淋 下秒直面露驚恐笑翻網
小貝透露,這是他第一次品嚐高粱滋味,沒想到其味道卻令他受到衝擊。(圖/翻攝「小貝米漿 Logan Beck」YouTube)
而初次品嚐高粱滋味的小貝,更是在品嚐58%冰淇淋時,瞬間被嗆得面露難色,讓他驚呼「這就是喝高粱的樣子嗎」,惹得眾人哈哈大笑,網友們也留言表示「我看你們真的比在地人更了解在地食物」、「原來台灣的冰淇淋口味有那麼多」、「最棒的讚美就是認同吃的文化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
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
更多新聞: 法國男嚐台灣「特殊口味」雞排 吃到1高級食材笑喊:這隻雞有被尊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