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玄學超有趣!中國人妻見乩童被神明降駕秒迷上 嗨喊:特別感興趣
從江西嫁來台灣的中國人妻miyo,透露自己與其他人喜愛台灣的原因不同,直言對玄學相當有興趣,令網友們十分驚訝。(圖/翻攝「miyo小可愛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不少遠從中國嫁來台灣的人妻,在台灣生活一陣子後,便因為人民的熱情、友善,變得更加喜歡這片土地,然而來自江西的miyo,卻表示她與其他人不同,直言自己相當喜歡台灣的玄學文化,認為神明一類的事物十分神奇,笑喊:「我真的特別感興趣。」

更多新聞: 台灣媳驚見菜市場攤販收錢隨意擺放 嚇喊:中國人都背在身上


與眾不同!中國人妻見台灣玄學神奇秒愛上 嗨喊:特別感興趣
miyo表示,自己對於神明類的事務相當有興趣,因此對台灣的玄學文化十分好奇。(圖/翻攝「miyo小可愛」YouTube)

miyo透露,她曾在拜拜求神時,親眼看見神明對乩童上身,讓她頓時感到相當神奇,隨後又發現乩童全程閉眼寫字、拿香,便瞬間勾起她的好奇心,深怕對方會因為閉眼看不見,而不小心讓香火燒到雙方,忍不住直盯著對方的一舉一動。

與眾不同!中國人妻見台灣玄學神奇秒愛上 嗨喊:特別感興趣
miyo透露,先前曾看過乩童閉眼拿香,讓她深怕會不小心燒到雙方,而忍不住好奇直盯對方一舉一動。(圖/翻攝「miyo小可愛」YouTube)

miyo更表示,雖然才剛接觸台灣的正統文化不久,但由於她太愛有關神明一類的事物,因此將來想抽空入道,深刻感受台灣傳統文化魅力,讓網友們看到後,紛紛留言表示,「在台灣還可以體會媽祖的慈悲傳承文化喔」、「台灣尊重不同的宗教信仰,各國宗教在台灣都能和平共處」、「這就是台灣道地的特有文化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
更多新聞: 嗨過頭!33億終結者慶祝經典賽晉級8強 下秒受傷「坐輪椅退場」